close

「唉,多有禮貌的學弟呀?!現在會喊學長早的學弟不多了,唉呀呀呀… …」阿傑不知死活的在我耳邊說道,細聲細氣的語氣有點欠打,於是我腳一伸,趁老師回頭寫板書的時候重重的狠踩阿傑一腳,阿傑悶哼一聲,雙肩仍笑得不停抖動。

我終於坐回我心愛的第七排第七位,但夾在兩大帥哥中間,四周女同學不時傳來既羨慕又忌妒的怨嘆眼神,真是叫我坐立難安,不知何時又會被她們給堵住,開始問東問西問南問北,非得我吐出他們今天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方可罷休… …我將書立在頭前,臉貼在桌上,不想理阿傑像智障一樣擠眉弄眼,也不太想理那位顯然不知他說錯了什麼,坐在我左邊一臉納悶的帥哥學弟。

「學長,中午一起吃午餐喔!」阿傑的腦袋很簡單,不是吃就是睡,頂多再加一個「色」,以致於現在上課不到十分鐘,阿傑就已經將思緒搬到吃上面去了,他以為他已經說得夠小聲了,其實不然,我敢打賭我聽到老師講課的聲音很巧妙的一頓,就像是麥克風失聲一樣。

我慢慢的將書本拿下攤平,果然,老師一雙眉毛皺得像打結一般,兩眼惡狠狠的瞪著阿傑。

我裝做沒事,抬頭挺胸,很正經的像好學生一樣直視老師,阿傑看到我不正常的乖樣,馬上收到我的暗號,史上無敵超級做作的拿出一副黑色粗框眼鏡,然後以慢動作戴上,一臉溫文儒雅的書生相,聽得頻頻點頭稱是,甚至還激動的拍手附和老師。

「嗯哼,接下來… …」老師看到阿傑的動作又是一頓,推推鼻梁上跟阿傑同款式的黑框眼鏡,裝做沒看見的繼續講課。

阿傑推推眼鏡,一臉賊樣的盯著我,「學長,不要再偷笑了,妳的臉僵硬得很不自然耶,是不是顏面神經失調了?」阿傑講完後,還誇張的將手搭在我的額上,滿臉關心的樣子,大概仗著這堂課是選修的關係,他似乎想把老師氣死。

我小心的偷看老師,只看到老師氣急敗壞的抽出座位表,睜大充滿血絲的眼睛,努力尋找阿傑的坐位──

「林宜!答案是什麼?!」老師生氣的瞪著阿傑,嘴巴卻喊出我的名字。

我… …我… …我怎麼知道答案是什麼東東?一上課就被阿傑狂鬧,連現在講到第幾頁我都不知道,我還能回答得出來才有鬼哩!

「學長,第三頁第四題!」就在我頭大的時後,隔壁的學弟偷偷給我暗號,我發誓我看到他的背後長出像天使一樣的翅膀,渾身充滿善良純潔的氣息,實乃人間少數珍貴之稀有動物… …

我感激的朝學弟笑一下,翻開課本找出題目,然後驕傲且大聲的回敬老師,「答案是伊麗莎白泰勒!」怎樣?我還是有認真上課地,再考呀!

所有的人先是愣住,過沒幾秒,班上一陣瘋狂大笑,老師的臉色已經由黑轉白,再由白轉黑,藤條指著黑板上的申論題… …

我看看課本再看看黑板,挖勒… …我一整堂都拿錯課本啦?!

不──會──吧──?!

我哀怨的看向學弟,學弟完全不客氣地,朝著我猛笑… …

此刻,現在,我,完全沒膽看向老師那邊… …

天阿阿阿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