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沒看到小雯的人影,當我出門時,看到桌上壓著一條張紙,小雯先出門了,並交代我今晚還是一樣「不方便」,叫我自己找地方消磨時間去,12點沒到不准進門。

頓時,我感覺自己就像灰姑娘一樣,被囂張的後母壓榨著,只可惜我不會穿高跟鞋,穿了一定跌得東倒西歪,王子還沒見到我,我就已經腫得像頭熊貓,當我穿上高跟鞋的時候,他絕對會要哭沒眼淚,然後要求退貨,立志做第一個出家的王子… …呃,我想是我昨晚沒睡飽的緣故,此刻腦袋不太清楚,東方西方這麼簡單的邏輯都會搞混,看來只好借下一堂課來補眠,改天再還老師認真上課的我。

背著背包,穿著球鞋,我無聊的打著哈欠,走進了教室。習慣性的打算坐第七排第七位,我的老位置,嗯… …算了一遍,好像有人坐耶?!不死心的再算一遍1、2、3、4、5、6、7… …嚇!真的有人先坐了!而且身邊圍著一群母性動物,偶爾傳來發花癡的尖叫聲,其音量之高,跟我家附近野貓的叫春聲有得拼,如果去比賽的話,沒有第一也有第二!

現在是什麼情形?這… …都已經提早15分鐘到教室,老位置還會被坐去,該不會是老天爺要我下次提早20分鐘到教室?饒了我吧,這樣會出人命的… …

找個離他們最遠的位置坐下,原本想睡的,卻被吵到睡不著。頭靠在桌上,兩條手臂意思意思的擋住些許噪音,兩眼無神的直視前方,我的無聊指數已經衝破百分之百的關卡,目標無上限,往世界紀錄前進著。

閒閒沒事做,不想聽閒話也難。

「你下課有空嗎?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午餐?」花癡A如是說。

「對阿對阿!我知道學校附近有一家餐廳還不錯吃,你要不要來?」花癡B接著說。

「… …」男主角保持沉默中。

「唉呀,同學!相逢即是有緣,我們這麼有緣,你也賞臉一下嘛… …好不好啦?我們可以請你哦… …」大概是許久男主角都沒有回應,花癡C改用撒嬌攻勢,聲音嗲得我滿身的雞皮疙瘩都醒來大跳阿哥哥,寒毛直豎。

「同學──」花癡ABC齊發功,世界末日提早來也。

實在不想聽如此噁心的言語,我從身後的背包裡胡亂抽出一本書,打開書正要看的時候,聽到了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各位美女,學弟第一次難免會害羞啦!這次就饒了他,下次要怎樣就隨便妳們… …這樣妳們說好不好?」阿傑笑著說道,一口白牙亮得刺眼,迷得花癡們暈頭轉向,不由得乖乖說好,然後回到座位上默默地凝視阿傑。

我想大概是因為據校內八卦傳聞說,阿傑喜歡文靜淑女的女生,太過聒噪的女生別想接近他,再怎麼不願意,花癡們也只好回到座位裝文靜,希望第一白馬王子被自己迷倒。

我會這麼了解的原因,因為我就是放消息的人。想當初我實在被煩怕了,大家都知道我跟阿傑是好朋友,猛向我探聽阿傑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女生,我一煩,想要她們閉嘴,便說阿傑喜歡不多話、有氣質,而且文靜的賢淑女生,只差沒把『啞巴』兩個字抬出來,沒想到一傳十、十傳百,我想現在全校都知道阿傑喜歡文靜的女生了。

「學弟早阿!乖,有聽學長的話坐第七行第七位… …」阿傑高興的拍拍學弟的肩膀,聲音轉為疑惑。「咦?通常這個時候小林應該早就到了,她在──」阿傑轉身環視教室,學弟的視線也跟著阿傑的動作──

「學長早!」一樣低沉爽朗的聲音,一個帥哥熱情的直視我,我想我知道他是誰了,他是那個在操場打籃球的男孩… …

我非常尷尬的回道早安,而阿傑,早就笑得無法無天,狂拍桌子去了… …算了,只要我知道我是女生就好,嗚嗚嗚… …

我是女生,不是男生、我是女生,不是男生、我是男生、不是女生,呸呸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