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剛上完課,走到學校中庭廣場時,一聲熟悉的呼喚異常親熱的從人海中響起,差一點讓我把今天吃的早餐跟午餐一起吐出來奉送給他,以祈求他閉上他的嘴巴,別再喊出令人反胃的語調。

這麼噁心的語氣除了他,還會有誰喊得出來?我真的很想拿一根針穿線將阿傑的嘴巴縫起來,以免他繼續茶毒我的耳朵,一天被茶毒兩次,難免不會提早報銷。

「你不是還在墾丁?怎麼?用小叮噹的任意門變回來某個學妹家嗎?」我冷冷的笑說著,最好冷笑話可以將他冰凍起來,然後丟離我的視線。

「呦,妳怎麼會知道我的秘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等一下,妳沒有拿望遠鏡偷窺我跟學妹吧?!」阿傑起先一副驚奇的表情,然後才防賊似的像是想到什麼,以看到變態的眼神直盯著我,非常小心的問著我。

真是太無聊了!我幹嘛跟他一起裝瘋賣傻?這樣做一點意義都沒有!

「有屁快放!說重點!」在這麼多人中被擠來擠去,實在挺不好受,所以我決定速戰速決,趕快閃離這個是非之地。

這禮拜是開學的第一個禮拜,除了上課認識新同學及老師外,被稱為大學必修學分之一的社團活動,當然也絕對不會放過這個最佳時機,招人招得猛咧,由阿傑犧牲色相下海穿著籃球裝來看,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多激烈了。

所謂的「籃球裝」呢,也不過只是用鐵絲跟宣紙圍成圓弧形拼湊起來,然後塗上橘色的廣告顏料,再畫幾條線籃球的粗線就大功告成了。以籃球社外頭圍觀的人數看來,籃球裝的宣傳效果非常有效,我都看不到是誰在顧攤子了。

「也不想想看是誰想出這個點子的,害本大帥哥有了一輩子都不願回憶的糗事… …就是妳!殺人兇手就是妳,就是妳推我入火坑的… …」阿傑說完後,還很無聊的學不倒翁左搖右搖,看不出來一丁點的不願意,悠哉的很。

「願賭服輸。沒事的話,我要先走了,再見。」我揮揮手,不太想跟他繼續扯下去,盡扯一些沒營養的廢話。

在我想出穿籃球裝這個點子後,大家都說很好,有創意,一致表決通過後,問題就來了:誰要去穿?大家都說這個點子好,可是大家都不要穿,連我自己也覺得效果是一定有啦,但是我才不要穿這樣在會場裡走來走去,不被笑死才怪,打死我都不要。

於是,某個人就提出了來比三分球,十球內看誰投進最多球,投進最多球的人可以用他的幸運之手抽出籤王,也就是得穿籃球裝的人;很不巧地,我不小心投進十球,然後又很不小心的抽中投進九球的阿傑。

「喂喂喂,身為籃球社的公關,不來擺攤就已經很超過了,怎麼可以不聽社員的抱怨… …好啦好啦,我說重點。」阿傑原本還在東扯西扯,一看到我轉身就要走,趕緊說道。

我轉個身,挑眉看著他,等待他的下文。

「老師早上有點名嗎?」

我笑了笑,「點名?有阿,老師還很熱心的提醒我,下次講電話不用客氣,可以先到走廊講完再回來上課,你說,老師是不是很貼心?」咬牙切齒的說完,看見阿傑辛苦的憋著笑,我火大的轉身就走,他也不想想罪魁禍首是誰,還不要臉的想笑!

隨後,我身後爆出阿傑的大笑聲,我不用回頭也知道,有很多女生都趁著這個時候光明正大的盯著阿傑,不再害羞的偷偷猛瞧,因為,阿傑真的很帥!

可惜了那張好看的臉,唉… …

男生,除了帥之外,可不可以有點內涵?否則,真的很礙眼,再帥也沒用… …我身後的那隻,就是血淋淋活生生的悲慘案例… …。

有內涵的男生,到底什麼時候會出現?

還是… …已經絕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