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走進操場,便看到李恆佑抱著一顆籃球滿臉鐵青,他也看到我了,朝我走過來,雖然還是臭臉一張,不過明顯比剛才好很多。

「學長,你又來餵那隻小白狗喔?」他邊說邊打電話,用頭點向垃圾桶的方向。

我還來不及回答他,我的手機先響了起來,他聽到手機鈴聲後提醒我,「學長,你的手機響了… …」

我拿出我的手機將它按掉,李恆佑立刻對著他的手機大罵,「靠!又掛我電話!我就打到你接為止!」他一說完,馬上撥電話,整個人已經開始氣得冒煙了。

我的手機又響起,然後我將它按掉,只見李恆佑以非常疑惑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又撥了一次電話。當他聽到我的手機鈴聲響起時,他沒有將電話掛掉,他一步一步的逼近我,在我尷尬到愣住忘記關掉手機的同時,他已經瞇著眼,身體幾乎快貼上我,全身散發出危險的氣息。

我們兩個都沒說話,彼此看著對方,全操場只有我的手機發出聲音,一股詭異的氣氛圍繞著我們,他擺明不說話,等著我自己主動招供。

「我、我、我… …」一緊張,我居然給他口吃了!?

「你怎樣?」他的氣息拂過我的臉,口氣依舊不好。

「我以為你是阿、阿、阿傑,他有用你、你、你的手機傳簡訊給我… …」我沒膽的低下頭,避開他迫人的目光。

「他傳什麼簡訊給你?」他用很嚴肅的語氣問我,雙肩卻微微顫抖著。

「我、我、我、… …」我口吃了老半天接不下去,他的肩膀愈抖越厲害,我好奇的瞄他一眼,他竟然整個人狂笑,笑到眼淚都流了出來!

他跟本沒在生氣,我被狠狠的耍了!當我知道他耍了我之後,我先後退幾步,然後頭也不回的朝垃圾桶走去。小黑比他順眼多了!

「學長,你口吃的樣子好好笑… …哈哈哈… …」他發現他的演技破功後,毫不留情的大笑,也不懂得稍微掩飾一下,好歹他還叫我一聲『學長』!

他笑到最後發現我已經轉身準備餵狗去了,他跟在我後面笑著說,「學長,你還要再餵牠喔?我今天從八點多打到現在,他已經吃了至少四餐耶!」

李恆佑的話使我的動作僵住,我看著小黑從垃圾桶旁邊鑽出來,圓滾滾的肚子晃阿晃,短短肥肥的尾巴搖得好不快樂。原來,不是我的錯覺,是小黑真的變胖了… …

小黑討好的在我腳邊磨蹭,順便把我的牛仔褲舔一舔,如此可愛的模樣差點功破我的心防。不行,他再吃下去就會變成大肥狗,然後會被抓去祭饕客的五臟廟;依牠目前肥胖的速度,說不定也很有淺力去報名神豬大賽,打敗一堆養好幾年的神豬,榮登史前無例的第一隻『神狗』,還是一隻愛吃麵包的『神狗』!

我蹲下身摸摸小黑,小黑聞到麵包的味道高興得要咬麵包,我趕緊站起身,伸出食指左右搖一搖,「小黑,你已經吃飽了,不行再吃了!」小黑久等不到我丟麵包給牠,開始嗚嗚嗚的叫起來。

李恆佑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到我的身邊,奇怪的問道,「為什麼要叫小黑?他明明就是白色的阿?還是牠哪裡有黑色斑點?」他說完,還很認真的將小黑整隻抓起來看,我包準他看到眼睛脫窗也不會看到半粒痣… …

懶得管他,我轉身往回走,沒料到李恆佑又追了上來,後面跟著小黑,一人一狗都汪汪叫,很吵,乾脆結拜成兄弟算了。

「阿宜學長… …」狠狠一瞪,他的稱呼差點讓我跌個狗吃屎,又是『阿姨』、又是『學長』,這傢伙八成活得不耐煩了!

李恆佑看到我的臉色變鐵青,不好意思地笑著解釋道,「阿傑學長說他都叫你阿宜,要我直接這樣叫你就好,可以嗎?」

不可以,不過我沒有說出口,反正他都叫我學長了,多個『阿姨』也不會少塊肉,以後少碰面就好,免得叫一次減壽一次,見不到幾次面我就被他氣到住院了。

走沒幾步路,他突然停下腳步,開口叫住我。

「學長,你現在有空嗎?」

「幹嘛?」懶懶的回頭,不太想理他,我的語氣顯得有點冷淡。

「要不要來單挑?你贏了請我喝飲料,我贏了請我喝飲料。」他笑得很開心,連眼睛都充滿笑意。。

「… …」當作沒聽到,連回答都懶得回,我掉頭就走。居然想要我請客?想太多了,門都沒有!

「好啦~不管輸贏,我都請你喝飲料,好不好?我在這裡打很久了,今天都沒人耶!要不要好心跟我打一下?」

聽起來怪可憐的,有點心軟想要答應他,但又想到他叫我『阿姨學長』,一把無名火就莫名其妙的燒得旺盛… …

「我的球技還OK喔,應該不會讓你太無聊!」李恆佑轉個身,跳起來投了個三分球――球擦板撞到籃框,然後在籃框上面轉了幾圈後,然後從外面掉了出來,然後當場紅了李恆佑的薄臉皮。

「呃… …這個是例外… …」他抓了抓頭髮,尷尬的說道,乖乖準備走去撿球,後面跟著一隻跟他很像的小黑。看到他們的背影,我差點笑了出來,還真的有點像說… …

「我要喝珍珠奶茶,半糖去冰。」我快步走去撿球,經過他身旁時,說出我喜歡喝的飲料給他請。有球打又有飲料喝,我不答應才是呆子!絕對不是因為他耿直得讓我發現他有那麼一點點可愛… …

「好!」他豪氣回應後,脫掉上衣,露出結實的肌肉,藍色內褲頭高出運動短褲一小段,剛好遮住第六塊腹肌的一半,整個人身材好到讓人流鼻血… …

我的媽呀,現在是什麼情形?

歐,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