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想看到李恆佑,我光明正大的翹掉社團活動,一點也不會感到羞愧,反正我已經翹習慣了,一年出席個幾次,也算仁至義盡了。

我無聊的坐在圖書館的沙發上,隨便挑了一本書,主要是來圖書館吹冷氣的,至於看了什麼書,倒也看著看著,沒特別留意書名,只是打發時間而已,看什麼書並不重要。

剛開學,圖書館的人並不多,小貓兩三隻,有一半的人目的跟我是一樣的,來吹免費的冷氣,順便窩在沙發上,真是人生一大樂事。我懶懶的不想動,像一顆馬鈴薯,直接種在沙發上,想拔也拔不出來。

我瞇著眼,一股睡意襲上腦門,圖書館的冷氣吹呀吹,偶爾有人影在我眼底晃過,我也懶得去看是否是認識的人,現在對我來說,睡覺最大。

可是,才窩得舒服些,手機卻不識相的響起,鈴聲嚇得我睡意全消。我迅速的將手機按掉,未接來電是一個我不曾見過的號碼,我看了看號碼幾眼,不想回撥回去,如果真的有很重要的事,那個人應該還會再打來,沒打給我就是撥錯號碼了。

我又瞇了幾眼,還是睡不著,索性坐起身看書。我翻了幾頁書,手機又響了,不過這次是簡短的「叮──咚!」聲,一封簡訊傳進了信箱,提醒我它的存在。

打開信箱,好奇到底是誰急著找我──

「親親愛愛的小林林,我是你朝思暮想的小傑傑。你知道嗎?社團少了你,猶如世界末日的到來,連我都提不起勁了。想你、念你的小傑傑留。」

看完後,我差點衝往廁所狂吐,幸好我還保有殘餘的理智,立刻刪掉這封肉麻兮兮的惡心簡訊,沒想到我剛刪完,另一封簡訊又傳進來。

「喔!!!我真的真的太想你了,想著你,像是犯了相思,投球都會投成空心球,籃外大空心!我多麼希望可以直達你的心,燃燒你冷漠的心。來!親一個!每一秒都想見你的小傑傑留。」

投球投不進,是自己技術差,關我啥事?我發誓過自己要有氣質,絕對不能粗魯的罵髒話,所以我千萬不能跟阿傑這種人一般見識。我非常有氣質的按下刪除鍵,然後打算關機,我就要按下關機鍵了,又有信傳進我的信箱,準時得不可思議。

「小林林,你一定很訝異我打字如此的神速,請不要在心底默默的崇拜我了,仰慕我就該回傳給我阿!我願意為你放棄我的晚餐,只為在你身邊守候。想著你、念著你,偷偷告訴你,我是先把字打好的。你的,小傑傑留。」

怎麼這麼巧?阿傑跟我什麼時候有心電感應?!我直覺不對勁,站起身來以殺人的目光環視附近,我百分之一萬肯定阿傑在這附近,才會對我的動作如此了解。奇怪的是,看了老半天,連阿傑在哪裡都不知道,一個影子都沒看到。

不想理阿傑的騷擾,我又坐回沙發,繼續看我的書… …

叮──咚!

「不用再找我了,我已經離開你,下次見面不知又要等待多久… …別問我為什麼離你而去,就讓我悄悄地離你而去,滿懷惆悵的期待下一次我倆的相逢,到時,我要為你獻上一吻,以示我心。PS:親愛的小林林,如果你真的那麼想要親密接觸,其實可以不用特地到圖書館看『性愛大全』一書,小傑傑願意為你犧牲奉獻,奉上本人的處男貞操… …含淚揮別,小傑傑留。」

處男貞操?虧他還好意思說得出口,他還有『貞操』可言嗎?我看他的貞操早八百年就不知道丟到哪一張床上了,還敢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處男,笨蛋才會相信他的鬼話!

還有,誰在看『性愛大全』?我不解的想看書的封面,卻因為沒拿穩而讓書掉到地上,封面斗大的四個大字在我眼前對我招招手,『性愛大全』,一字不漏… …

傳簡訊不算粗魯,以文會友,是一件有氣質的事,至於內文,得過且過,別太粗魯就行。我在心中說服自己後,打了封簡訊回傳給阿傑,回報他對我的『熱情』,然後我將『性愛大全』放回原位,找了一本有興趣的小說,仔細的研讀起來,一直讀到圖書館關門為止。





「吃你的狗屎蛋!毛沒長齊嗎?乖,無聊的話,待會我幫你問奶媽,有沒有留一些專屬笨蛋的牛奶,明天上課我會帶給你的。你的,『好朋友』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