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冷冷地看著眼前的男女主角,臉上是高傲的嘲笑神情。

   
我在心裏數著諸方各神,祈禱祂們長眼些,讓眼前的男主角跌個狗吃屎,順便天打雷劈,打不死他沒關係,反正廢物總是活得比誰都還久遠,只求那道雷把他劈暈,然後我再打電話通知他的「眾前女友們」好好地「伺候」他一番;當然,不幸身為他的朋友,我絕對會挺身而出救他,不過在那之前,我會先遞一把剪刀請她們閹了這隻不斷發情兼濫情的動物!

  
「寶貝,對不起,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我配不上妳… …」男主角道著歉,嘴裡卻說著傷人的話語,那語氣我聽得出來,是絕對的虛情假意,完全沒有半點真誠的成分在,就連那不捨的眼淚也是剛剛去廁所偷點眼藥水製造出來的,而且還是偷拿我的眼藥水來點,也不怕我在裡面動手腳讓他眼瞎,再也無法誘拐清純的天真學妹們。

  
「你配不上我?那她呢?她這麼漂亮!你就配得上她!?」女主角含淚質問著男主角,氣得連指著我的手指都在發抖,語氣是尖銳的抽氣聲,清秀漂亮的臉蛋微微抽蓄著,眼神還遷怒地瞪了我一眼。

   
事實證明,再美的女生失去控制後,跟普通的女生一樣,精心打扮的妝會被淚水吃掉,沒防水功能的眼影會流下兩條汙痕,說有多醜就有多醜,不小心拍張照片說不定還會被自己的臉嚇死… …。

  
「她是我這一生追尋的最愛… …」好毒人的甜言蜜語,男主角突然摟住我的腰,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話,然後把我抱得更緊,忘情到捏了我腰側一把。

   
男主角一定是故意的,白癡也看得出來這動作對女主角刺激有多大,軟的不行來硬的,難保下一秒我不會被飛來的刀叉暗算。

  
「再一千。」我冷冷的開口,音量不大,但足夠那個女生聽見,掛在我身上的手臂倏地縮緊,傳來男主角的緊張。

  
「妳說什麼?」女主角終於正視我。

  
「她說――」

  
「我說,」我故意截去男主角的話,「你到底要不要?」

   
我看著女主角愣住的臉龐,不善的問。

  
「好――」男主角才咬牙開口,立刻又被我插話,悶了一下午終於有些代價了,待會我要用那一千元去大吃大喝,多美好的未來呀… …。

  
此刻,沒用的男主角已詞窮,為了節省我寶貴的時間,只好換我上場了。

  
「在以前,我也跟妳一樣,不知羞恥地追著男人跑,人家都不要妳這個破鞋了,妳還來糾纏,妳到底要不要臉――」

  
「啪!」

   
我還來不及說完,隨即被突然發生的狀況搞得傻眼,臉頰傳來的刺痛感覺提醒著我,我的臉明天鐵定烏青一整塊… …如果不是我發過誓不打女生,早就打回去了!

   
搞什麼呀?雖然說我已經有挨揍的心理準備了,不過怎麼會是她?人家被甩她湊什麼熱鬧?

  
「我們走,下次路上遇到,見一次打一次!」從頭到尾沒出聲的女生一開口就是超級兇狠的威脅,說完後還拿起桌上的水杯朝我們潑來,然後拉起也被嚇傻的女主角,兩個人一起走出咖啡店。

   
瞪著她的背影,我揉著臉頰,回過頭就狠狠地甩了男主角一個巴掌,甩得那個廢物大氣也不敢吭一聲,縮在沙發椅上驚恐的看著我,完全沒有剛才風流瀟灑的樣子。

  
「本人長大後就沒被甩過巴掌,就算我脾氣再好,這也不是七千元就可以解決得了的事… …」

  
「林漢大哥,手下留情,打輕一點可不可以… …」男主角兼我同班同學――許少揚,縮在沙發最遠的那一角討饒道,只差沒尿褲子應景。

  
「現在才叫我大哥,會不會太晚了點?」我微笑盯著他,享受著他害怕的眼神。

  
「林漢大哥… …」

   
嗯,聽起來還蠻爽的,讓他多叫幾聲好了,免得下回又忘了我是男生而偷吃我豆腐,還偷捏我的腰側哩?!我沒砍了他那條手臂就算不錯了!他還有膽在我面前討饒?

   
男生?是的,我是男生,雖然長得沉魚落雁兼楚楚可人,聲音也很可憐的偏中性音,但是身分證上印的「男」字可以證明我所言不假,我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至於那些看不出來的人,又不小心甩了我一巴掌的人,我也會記得很清楚的,路上見一次逃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