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努力想撫平自己的心跳,希望它不要跳那麼快。

嚇死了,也驚呆了!

「林宜,我是小雯。我要進來囉?!」小雯敲門,語氣很謹慎小心。

想必她是知道了李恆佑做的蠢事!

「等一下,我要出去了。」剛才叫太大聲,現在我的嗓子有點啞。

「喔!我等妳!」

「可不可以先不要理我?」我要求。

「不行!」小雯乾脆地回絕。

「我現在一團亂… …」

「很好,妳終於有腦袋了!」小雯打趣道。

「這一點都不好笑!」我拉開門,瞪向門邊的小雯。

我看到了小雯,也看到了另外兩個人。

我立刻想把門關上──

「等等!唉呦!妳把我當夾心餅乾啊?」小雯硬擠入門縫夾在門中間,唉叫。

「本人心情不好,滾!」關也關不上,我在門板後低吼。

「呦!妳叫我滾我就滾,妳當我是誰啊?」小雯皮皮回嘴。

我聽到了一聲刻意壓抑的悶笑聲,那是毛怪的聲音。

我更火了!

「陳──倩──雯!」紅著臉,我咬牙恨道。

「好名字!」好驕傲地回答。

「滾!」

「李恆佑!還不快點學小黑滾一滾!」小雯笑著說道。

「喔… …」

聽到李恆佑的聲音,我火氣都上來了。

「不用滾!」我努力控制自己的音量。

「妳這『學長』怎麼這麼難伺候!人家學弟愧疚的勒!話說人家只知道你是『學長』,妳又長得不男不女──」

「誰不男不女了!?」我更用力的夾門。

「唉呦喂呀!」小雯叫得呼天搶地。

「林宜,有事不要悶在心裡,出來談一談吧?」阿傑敲著門。

通常阿傑叫我名字的時候,代表他非常認真。

「… …不要。」

「妳是我認識的林宜嗎?還是哪裡飛來的鴕鳥?」小雯取笑道。

「格格,少說兩句吧!」毛怪插嘴。

「哈!李恆佑壓根就不知道林宜是女的,還莫名其妙挨了一罐洗髮精,眼睛都腫了起來──」小雯越說越順。

「我有丟到他眼睛?」我打斷小雯的話,有點擔心。

「沒… …」李恆佑想解釋。

「是沒有啦!不過人家的眼睛還是因為妳而腫起來了,瞧阿傑下手多重啊!嘖嘖嘖… …」小雯可憐的說著。

「阿傑?」我搞糊塗了。

「唉!這妳就不知道了!剛剛妳那驚天動地一喊,就把我們全喊了進來,阿傑二話不說先賞李恆佑一拳,要不是我跟那隻捲毛猩猩拉住他,李恆佑絕對不只烏青加流鼻血這麼簡單… …」小雯趁我手一鬆,鑽了進來。

「他… …還好吧?」我忍著想拉開門的衝動,心很亂。

「妳問哪個他?」小雯手一攤,聳肩。

「陳倩雯!不要讓我再問一次!」我瞇眼地說。

「再問一次會怎樣?」小雯不怕死的挺起胸膛,兩條紅腫的手臂在我面前晃呀晃的。

「… …對不起。」看著她的手,她成功地引起我的愧疚。

「林宜,出去談一談吧?」小雯勸著。

「… …我還沒準備好。」

「喔… …這樣呀?」小雯不懷好意的笑著。

我警告性地看著小雯,我最怕小雯這種笑臉了。

小雯以最柔媚的的笑容回應我,然後猛然拉開門──

「挖勒!」毛怪跟阿傑一起跌了進來,他們剛剛一定貼著門偷聽裏面的對話!

我的眼神越過他們,與坐在門口的李恆佑對上。

我看到了一個無辜的熊貓眼,跟兩條塞鼻孔的衛生紙。

忍俊不禁,我笑出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