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一點… …右邊一點… …再上面一點好了… …」

「怪先生,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小雯蹲在石頭上,火紅的頭髮像燒了起來。

「還差了那麼點兒,格格再高一點點就好… …」毛怪眼睛都笑彎了,還一派正經的發號司令。

「去!」小雯幾乎要成半蹲狀,只能恨恨的瞪著毛怪。

「別動!」

毛怪大喝一聲,便快速的衝向我們,然後在小雯面前擺出超人的姿勢。

「喀喳!」

「我去看看拍得如何!」毛怪迅速的跑到相機旁邊,搖搖頭,又開始摸相機。

「捲毛猩猩,你是不是故意找我碴啊?」小雯捶捶腿,瞇眼嗆道。

「我也是這麼覺得耶!」阿傑細聲細氣,一隻手搭在李恆佑肩上。

十分鐘前,他的手就一直放在李恆佑的肩膀上沒放下來過。

我站在小雯身旁,看著毛怪仔細的調著相機角度,我懷疑照片早就拍好了,拍了四次再拍不好,乾脆換人算了!

可偏偏毛怪不准別人動他的相機,說他有潔癖!

「毛怪學長,太陽快下山了!」李恆佑提醒。

「好了!」

毛怪笑嘻嘻的衝過來,仰頭看著小雯。

「格格,妳好像曝光了。」毛怪說得像喝水一樣平常,嘿嘿地笑。

「什麼?!」小雯慌張的低頭,手緊緊的壓住裙子。

「喀喳!」

「要不要重照一張?」被小雯拉去注意力,我的表情鐵定很呆滯。

「還拍?這張刪掉就不拍了!」小雯撩起裙子,跟在毛怪後頭要看拍出來的效果。

「嗯!拍得太好了!」毛怪大樂。

「你給我刪掉這張相片!」小雯氣紅了臉。

「拍得很自然,很好看!」李恆佑客觀的評論著,說完後轉過頭竊笑。

「怪怪呀!這張照片可要多洗幾張… …」阿傑嘖嘖有聲,嘴角彎得老高,簡直要彎到耳朵後面去了。

我走近相機一瞧,差點笑得噴出口水。

原來毛怪講那句話是有用意的啊!調鏡頭高度調這麼久,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相片中,小雯低下頭檢查裙子,我和阿傑跟李恆佑則是有默契的看向小雯,而毛怪是仰著頭的,大半的臉被小雯的頭髮蓋住,兩個人看起來像是在接吻一樣… …

「刪掉太可惜了,我要洗出來掛在店裡當記念!」毛怪抬著相機腳架跑給小雯追,邊跑邊怪笑,活脫脫像隻猩猩。

「你敢!」小雯斥罵,以我沒見過的速度狂追著毛怪,她追垃圾車從沒這麼積極過。

「我當然敢兒!」毛怪尖著嗓子回應。

「… …我也去追他們,你們慢慢散步。」眼看小雯越跑越遠,我不想夾在阿傑跟李恆佑中間。

我才不要跟他們一起走,我會尷尬。

我追過去,發現他們真的沒跟上來,我鬆了口氣。

小雯在前面等我。

「林宜。」小雯擔心的看著我。「妳需要聊一聊嗎?」

聽到這句話,我的眼眶辣辣的,壓抑一天的愁緒纏繞心中。

可是我說不出口,在小雯面前我說不出口。

「聊妳跟毛怪接吻的事嗎?怎麼辦,我會害羞耶… …」

我聽見自己的聲音像繃緊的吉他聲,笑得很勉強,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