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能逃,只能選擇面對嗎?

「學長,還好嗎?」李恆佑遲疑的問著,問得很小心。

我閉上眼,用手抹去淚,勉強扯出笑容。

「你是問哪個學長?」我故作輕鬆的說著,突然間覺得『學長』兩個字很刺耳,卻是我掙扎的救贖。

我不想面對阿傑,不想逼著自己給他答案,不想看見他因我而傷神。

他要的,現在我給不起。

「喔?是我嗎?」阿傑坐起身,笑著問李恆佑。

李恆佑傻傻的搔著頭,送出好大的笑容。

「李恆佑,你發傻啦?」小雯朝我們走過來,一臉好笑。

「我看看。」我將手放到他的額頭,假裝量體溫。

而李恆佑居然也乖乖地讓我量額頭,連反抗都沒有反抗,害我的手一觸到他微熱的體溫,心口就狂跳。

「喔,原來如此。」我低喃,像是在安撫自己的心跳。

「怎麼了?」小雯跟我一搭一唱。

我偷瞄一眼李恆佑,決定先坐起身。

「不是發傻,是原本就傻了。」

然後,我用全身的力氣往前衝,想逃離阿傑的笑聲。

我想衝破心中那層尷尬,我還不能選擇。

「學長,你說得很高興嘛?!」李恆佑追了上來。

「嘿!要有禮貌!學弟!」當初那個滿口『謝謝』,還很有禮貌跟我道『早安』的可愛學弟勒?

李恆佑平常就有在打球了,跑得當然比我快,所以我跑到一半就漸漸放慢腳步。

原本都在我意料之中的,只不過我沒算到李恆佑的步伐比我大,他非常有可能會剎車不及撞上我。

「學長,小心――」

我回頭,卻沒看到李恆佑。

「碰!」

我低頭,看到李恆佑以非常標準的姿勢滑壘,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哪天不打籃球,說不定可以改打棒球!

「阿宜學長,很痛耶… …」李恆佑小聲抱怨。

我踢踢他的腳,有點擔心。

「你還好吧?」

「還可以。」他維持原狀。

「那幹嘛不動啊?」

「你可以拉我起來嗎?」

「啊?」

「我沒力氣了。」

我瞪大眼,發現他竟然也會耍賴,樣個小孩似的。

「右手舉起來。」我走到他的右前方,沒好氣地說。

李恆佑聽話的舉起右手,我使勁的將他往上拉,他是站起來了沒錯,不過我因為太用力,整個人失去重心就要往後摔,我想我的後腦勺很快就會腫一個包――

「學長!」

李恆佑著急的聲音響起,手也反射性的將我往回拉,免去我擁抱大地的危機。

不過我比較想擁抱大地。

因為我一頭撞進了李恆佑的懷裡。

也撞翻了我藏很好的微量情愫。

我無法再欺騙自己。

我喜歡李恆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