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

黑暗中,我聽見李恆佑的聲音。

「阿宜學長?」

臭傢伙,又叫我『阿姨學長』!

「阿宜學長,你在裡面嗎?」

廢話!門都鎖起來了不在裡面難不成在外面?

「學長?哈囉?」

吵死了,就不能讓我閉目養神一下嗎?才剛想睡說… …

「學──」

「聽到了,叫魂哪?」在李恆佑持續的呼喚下,我妥協地開口。

水溫有點涼了,我轉開水龍頭,再放熱水。

「學長,對不起。」

沒頭沒腦地,他向我道歉。

我只感覺頭上飛過一個超級大的問號。

「不用,你沒對不起我什麼。」揉著太陽穴,我想讓自己清醒些。

「阿傑學長的事,我不應該說出來的… …對不起。」他的聲音很懊惱,像是在氣自己。

「你不說,早晚我都會知道的。」

是我自己太笨沒發現,雖然我希望我永遠不要發現。

李恆佑只是引燃導火線,而炸彈早就在那邊了,追究誰是誰非很沒意義。

「應該是我謝謝你… …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我一直以為阿傑當我是哥兒們,才會在我面前不顧形象的嘻笑打罵。

也因為當他是哥兒們,我才會跟他這麼靠近… …

「阿宜學──」李恆佑的聲音又響起。

「停!不要再叫我『阿姨學長』!」我吼回去。

李恆佑像是被我難得的怒氣嚇傻了,沒出聲。

我慢慢地讓自己的身體往下滑,閉著眼睛感覺到自己完全沉入水中,我在水中吐著泡泡。

約莫一分鐘後,我浮出水面。。

「… …好不好?」我只來得及聽到李恆佑的話尾。

「隨便你。」我打著哈欠,隨便敷衍他。

反正好或不好,都不干我的事,現在別煩我就好。

李恆佑聽到我的回答,果真離開了。。

我聽到他的腳步聲走遠,繃緊的心情鬆懈下來,盯著天花板幾秒,我再度滑入水中。

溫熱的水中,我隱約聽到水龍頭放水的聲音,我慢慢在浴缸邊用手打著拍子,想試試看自己可以憋氣憋多久。

不知過了多久,我慢慢坐起身。

「咚!」東西掉落的聲音。

我看向聲音的來源,看到了站在門口,滿臉驚訝而且只穿一條內褲的李恆佑。

「啊──」我和他同時大叫。

「學長,原來你有女乳症… …」李恆佑喘著氣。

忙著遮胸,聽到他的話我狠狠愣住。

女乳症?

他說完,就要脫下內褲。

我發現他的動作,重重吸了一口氣,摸了罐洗髮精朝他丟過去──

「給我滾出去!我──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