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怎麼了?」小雯用雙手提著塑膠袋,裡面發出金屬撞擊的聲音。

「那是什麼東西?」我有氣無力地指著那一大包東西。

「罐頭,超市的魚罐頭在特價,我多買了一些回來。」小雯拿出罐頭,笑得很滿足。「我可以多嘗試各種魚料理了!」

我想我以後的日子難過了… …

「咦?是燙的耶!」小雯的手搭在我的額頭上,有點擔心。

「我感冒了… …」將溫度計從嘴巴拿出來,我努力想看個仔細,但無奈頭暈就是看不清楚。

「幾度?」我問站在我旁邊的小雯。

「三十八度半,妳有看醫生了嗎?」小雯拿了條毛巾包冰塊,擔憂地問。

「剛打點滴回來沒多久,現在又開始燒了… …」我虛弱的說。

「我再送妳去醫院!」小雯說完就要把我扶起來,動作很快卻很輕巧。

「不用啦… …」我揮揮手,「我背包裡面有退燒藥,妳拿一包過來給我吃好了… …」

「是不是紅色的藥包?」小雯翻出藥包問我。

「嗯… …」我點頭,渾身無力。

「妳早上出門還好好的,怎麼晚上就病成這樣?」小雯倒著水納悶地瞧我。

「不小心睡著了… …」而且,我翹了一天的課!

「妳說什麼?」小雯把藥跟杯子傳給我,皺著眉。

「我早上不小心淋到雨,回來不小心就睡著了… …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說白話一點,自找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妳不要再說話了,省點力氣多休息。」小雯把杯子收走,叮嚀道。

其實也不用她說,我已經昏昏沉沉想睡了。

我睡前最後看小雯一眼,她正在講電話,手勢擺得很急,雙眼直盯著我看。

所以我深夜十一點多醒來時,不小心被其他人狠狠嚇到。

「你們怎麼來了?」我看著坐在一起打牌的人,他們幾乎同時放下牌圍到我身邊。

「親親小林林,妳好點了嗎」阿傑摸了下我的額頭,然後拿旁邊的毛巾幫我擦汗。

「我倒的水是神仙聖水,要不要喝一口?」毛怪問著。

「要不要換一個冰枕?」李恆佑問。

「停!一個一個來… …」我打斷他們的問話,瞄向小雯。「妳要幹嘛?」

「叫醫生來看啊!妳好像還昏昏的!」說完,她著急的走了出去。

「醫生?」

我抬眼望向天花板,終於發現這裡是醫院。

是的,我一天之內進了兩次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