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十一點半,我看著電視,小雯值班。

電視上播著深夜新聞,我煩躁的轉著台,看著電話,不自覺的過了一個晚上。

李恆佑的父親到底怎樣了?怎麼沒半點消息?

我望著天花板,考慮著要不要打電話關心一下。

畢竟,算朋友了。

我在心中說服著自己,就當是做『學長』關心,天經地義。

看著他的電話號碼,我猶豫著。

算了!打就打,現在他應該還沒睡吧?

我按出了通話鍵。

鈴聲響了幾分鐘,他接了電話。

「喂,是誰?」李恆佑的聲音有著濃濃睡意,顯然是被吵起來的。

我還聽到了他那邊有蟲叫的聲音。

哪家醫院隔音設備這麼不好?

「那個… …是我。」我暗罵聲糟。

他不會剛休息吧?照顧病人很累的!

我是不是說兩句就該掛電話?

「學長喔?有事嗎?」他稍微有精神了,我聽到他站起來開窗。

「那個… …你、你、你、爸、爸爸還、好、好嗎?」

我發誓我這輩子沒有這麼結巴過。

我開始後悔我打了這通電話。

我幹嘛這麼緊張?!

電話一陣靜默,隨後爆笑出來。

「學長,你結巴很好笑耶!」他竟然還有心情取笑我!

現在是怎麼回事?

「所以… …你… …」我詞窮,盡量小心不要太直接。

「我爸喔?他騎腳踏車撞到牛,輕微扭傷而已。」

我呆住,頓時一片烏雲飄過來。

「騎腳踏車撞到牛?!」我發現我無法克制自己的音量。

想罵人,如果他此刻在我面前,我絕對要把他痛扁一頓!

害我白擔心了整個晚上!

我是蠢蛋乘以白痴加沒腦!

騎腳踏車撞到牛!

「對啊,那隻牛還踢了我爸一腳,我爸要閃牠才扭到的。」他打了一個哈欠。

我看著手機,有想要把手機捏碎的衝動。

「學長?」他在那頭呼喚著,笑意濃。。

「沒事就好,晚安!」我咬牙。

說完後,我迅速掛了電話,然後立刻關機。

騎腳踏車撞到牛!

騎腳踏車撞到牛!

騎腳踏車撞到牛!

當晚,我做了一個被牛壓床的夢!

隔天又跌下床… …

我幹嘛管他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