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宜宜阿,別吃這麼快,小心噎著。」阿傑的筷子從中攔截,我眼看著紅燒獅子頭半路被搶劫,誤入阿傑的口。

那是最後一顆。

此仇不報非林宜!

我暗暗踢了阿傑一腳,叫的卻是毛怪。

而且叫得異常慘烈。

「妳這女人就這麼喜歡我?朕不喜歡來陰的,咱們明講吧!」毛怪含情脈脈地捲舌,目光鎖著小雯。

小雯的櫻桃小口翹得老高,一雙鳳眼輕輕地瞇了起來,那是她不爽的徵兆。

慘了,踢錯人了!


我扒著飯,故作鎮定,假裝人不是我踢的。

「喲,您哪隻眼見著我的腳伸過去啦?要不要說來聽聽?」小雯陰陰笑著。

「兩隻眼都沒見著!可是報告太后,我的腳很有感覺呢!」毛怪陪笑,嘻嘻哈哈地敬個禮。

小雯『碰』一聲地放下筷子,雙眼燃著火。

「哼!誰是太后啦?!我看你兩隻眼都有問題!」罵著罵著,小雯還不忘抽了張面紙擦嘴。

我繼續吃著我的飯,就算坐在隔壁的李恆佑輕踢我的腳,我還是繼續吃著我的飯。

反正他們兩個人又不可能真的打起來,頂多唇槍舌戰罷了。

小雯口頭被吃豆腐她自己會討回來,她只會占人便宜不會被占便宜。

「本帥哥來替您看看… …」阿傑插進他們的對話中,慎重地摸了摸毛怪的眼皮。

「怪怪呀,病得不輕喔… …」阿傑替毛怪打脈,搖頭。

「怎樣的不輕法?」毛怪一搭一唱。

「哼!」小雯重重一哼,盯著阿傑。

「你呀!犯桃花又犯小人!這小人又不是普通的小人!難解喔… …」

「不是普通的小人?難道是飯桶?」小雯暗地裡損人,罵人不帶髒字。

我吃到一半的飯聞言哽住,李恆佑眼明手快地拍著我的背,我感激的望著他。

「小林林呀,妳要不要緊?」阿傑舀了一碗湯,送到我眼前。

「人是我踢的。」我低著頭小口小口地喝著湯。

「我們都知道阿!」阿傑笑容可掬,毛怪跟小雯沒事般的喝著湯。

彷彿我是唯一不知道的人。

他們根本沒事找事做!

一群無聊透頂的人!

還是… …我不小心跟李恆佑相處太久,頭腦變笨了?

我看著李恆佑,他也笑著。

「學長,我也知道。」

那他剛剛踢我踢假的阿?

原來我真的變笨了!?

呆愣的,我瞪著他。

正要回話,李恆佑的手機卻響了起來。

他接起電話,臉色卻越來越沉。

他吼著,是我沒見過的著急。

講沒幾句,李恆佑掛了電話,他說他要回花蓮。

臨走前,他丟下了一枚震撼彈,令我錯愕。

「我爸出車禍了!」

看著李恆佑匆忙的身影,我的心裏升起一股焦慮。

第一次,他的情緒牽動著我的情緒。

我為他的焦慮而焦慮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