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關了將近一個月,我回來了^^

因為這些天完全沒寫文,所以我將原本打算明年1月1號要放的新故事先放上來,

明年1月1號不會有新小說發表囉~(逃~)


我要先說聲抱歉的是,現在我能寫文的時間少很多,

原因是... ...我辭掉了工作,

決定專心準備國考跟明年的研究所考試,

希望能考上呀~~~

(握拳!!!)


然而,我也決定了每天抽出一個小時寫文(之前是有靈感才寫),

可是我寫文通常很慢,經常是三四個小時才擠出一篇,

以至於我不知道我之後的發文速度會快還是慢... ...(角落畫圈圈中)


現在我正在寫獵魂中,最晚下禮拜會PO新篇~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