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雅柔快樂地朝橘子貓比出大拇指,滿臉讚賞眼神驕傲,那模樣完全是教壞小孩的母親,小孩做錯事還在旁助陣喊話,有主人如此,難怪橘子貓囂張至極!

 

痛死了!這隻貓是經常訓練爪子嗎?出手的動作未免也太熟練了吧?

 

我瞪著囂張的橘子貓,牠已無先前的溫柔,取而代之的是惡魔般的壞脾氣,而且只針對我一個人,別人伸手摸牠還是甜甜地裝乖,看我的時候眼神右轉為不屑。

 

沒看過如此欠教訓的肥貓!

 

「小蝦米不要生氣喔… …」尹湘玲撫著牠的下巴,柔柔地哄著。

 

「喵――」小蝦米鬆懈地捲了起來,整隻貓縮得像一團煮熟的蝦子。

 

「吳剛,你確定不能趕她出去?」趙雅柔恢復冷靜的面貌,劈頭就問重點。

 

「不行。」吳剛溫文儒雅地笑著。

 

「好,時間晚了,太晚回家不好,這件事讓我們自己處理。」趙雅柔拉開大門,強迫送客意味濃。

 

「可是… …」吳剛不放心地看我一眼。

 

「他不是住這裡嗎?」我問出我最疑惑的事。

 

「妳白癡啊?女生宿舍會住男生啊?」趙雅柔賞我特大號白眼。

 

「女生宿舍?」

 

「廢話!妳哪隻瞎眼看到我跟她是男的?」她比了比尹湘玲和自己,口氣諷刺。

 

很好,原來這麼不可思議的房子是「女生宿舍」?如果我是男生的事實被發現了,流落街頭不打緊,到手的好康莫名其妙只因為我的性別而長翅膀飛了,我可是會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死了都要狂鬧地府找閻王申訴… …

 

當務之急,應該先把握有租約的房東之子趕出宿舍,再來想辦法解決眼前兩位麻煩的室友,看能不能瞞到大學畢業,穿幫的話再來打算… …

 

「很晚了,你真的該走了。」我回神,趕緊將吳剛推出門外。

 

「妳們真的沒… …」吳剛來不及將話說完,我就微笑關上門。

 

轉過身,趙雅柔臉歪嘴斜地諷笑睞著我,尹湘玲則抱著那隻愛記仇的肥貓偷覷我,兩個人一隻貓都絕非善類,只差沒長出兩根惡魔般的銳角… …

 

看樣子,我的宿舍生活會很「活潑」,精采程度直逼時下最灑狗血的八點檔,自古紅顏多薄命,俊男多歹命,我的臉蛋既俊美又漂亮,果然命運加倍坎坷,易遭小人妒忌… …

 

我摸出了口袋裡的兔子鑰匙圈,將它拎在臉前,然後對著這群怪物綻放我最有自信的燦爛笑容。

 

「哈囉!室友!」

 

「雅柔,不要使用暴力啦!」

 

「看我打爛妳的笑臉!」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