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體育課。

如果不是太晚選課,我是打死也不會選這堂課來自討苦吃的。

我的眼睛最近真是『艷福不淺』,我是燒了幾輩子的好香?

還是上輩子沒燒香?

「同學,來,現在來練轉圈喔,來,自己找一位伙伴,牽起她的手,感受她的信任,千萬不可以讓她跌倒喔!」

老師穿著五顏六色妖豔又奪目的螢光色舞衣,蓮花指微勾,橫向發展的體態輕輕地抖動著,令我想起菜市場上賣的豬肉。

老師眼光一瞄,發現沒有人跟我同組。

「來,我不會讓妳跌倒喔!」

老師朝我慢慢的伸出手… …

「啊――」

痛!

「林宜!妳要嚇死人喔?」

小雯穿著『彩色』的圍裙,手上拿著調味罐,倚在門邊,好笑地看著我。

原來是夢!好恐怖的惡夢!

揉揉頭,我全身痠痛,像是被偷偷踹了幾下。

「現在幾點了?」我的頭呈四十五度看著小雯。

「八點十二分。妳還好吧?」她用腳踢了踢我,看我跌下床很習以為常。

「這麼晚?」我嚇到了。

我的體育課!

那濃妝老妖怪點三次不到會死當啊!

更變態的是,那水桶老妖怪每次都八點二十分準時點名!

我趕緊打開衣櫥,準備換上輕便的體育服裝。

「林宜。」

小雯擔心的摸摸我的頭。

「是不是剛才撞壞啦?本來就白癡了撞壞怎麼辦?」好可憐的語氣。

「什麼叫『本來就白癡』?!」

瞪她一眼,手還是很忙地換褲子。

「可是… …今天是星期日耶,妳為什麼要換衣服呢?」

佯裝天真的問完,小雯走出了我的房間。

隨後,她的大笑聲從走廊傳來,像個巫婆!

我看著自己穿到一半的褲子,想揍人。

而後,我看到了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人。

「我什麼都沒看到,請繼續。」

臉上的十隻手指頭全都打開,根本沒有遮住視線!

阿傑很君子地關門,唇邊仍有朵微笑。

「張――仁――傑!」他分明就看得很清楚!

回應我的,是三陣無情的笑聲,像當機一樣不停重複著。

等一下,為什麼還有另一個人的笑聲?

那是誰的笑聲?

好熟喔… …

那是… …

毛怪的聲音!

我無力的跌回我的床,想害羞地睡死算了。

「林宜,菜快炒好了喔!吃完趕快去上課!」

毛怪喊著,引爆第二波狂笑… …

糗了,這次真的糗了,不如糗到底吧――

「早啊!我要吃毛怪叉燒包喔!」

好甜好甜的聲音,我喊道。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淑女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