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有不測風雲,月有陰晴圓缺,神有初一十五,人有吃喝拉撒。


算準了趙雅柔出門上課,我心情愉悅地買午餐回宿舍吃,享受難得的平靜時光。


嘖,自從上次被趙雅柔關在門外後,大概是老天爺長了眼睛,讓我七天沒有遇到她,真是愈來愈快樂了!


幸好我有私下跟尹湘玲印了一張趙雅柔的課表,然後又打聽到趙雅柔通常過了十一點三十分就會睡死,所以我都十二點多回來,免去了跟母妖怪硬碰硬的機會。


反而是尹湘玲,我碰過幾次,聊了幾句話後,我更加確定這女孩人美氣質佳,可惜眼睛不好看上許少揚,一張白白的紙染上了蒼蠅屎,不知要幾百年才會從情傷走出來?


「喵… …」看到我手上有美食,小蝦米舔了舔鼻端,雙眼睜得好圓又好大,貪婪地直瞧著我手上的魯肉飯,滔滔口水神奇地拉長到脖子又吸了回去,連動作也特別優雅溫柔。


這麼現實?有食物就換了一隻貓?這隻貓變臉也變太快了吧?


不曉得以後還要相處多久,為了打好關係,我分了牠一點點,牠吃完後又抬頭撒嬌跟我要,完全不記得牠曾經使潑抓傷眼前英俊瀟灑的男士。


我掙扎了一下,十分堅決地搖搖食指,轉個方向繼續解決我的午餐。


笑話!我買來就是要自己吃,這可是我的午餐,賣臉皮跟老闆殺價才便宜五塊錢的午餐!


「喵嗚… …」牠輕輕按摩著我的大腿,只差眼睛沒滴出水了。


「要吃自己拿貓幣去買!」我不為所動,把湯匙插入飯中挖了一匙的飯送入口中,湯匙還含在口中,牠便奮力用頭磨著我的小腿,轉了一圈又一圈,牠不暈我都暈了!


「喂!妳也差不多一點!是把我的腳當鋼管嗎?」我惡聲惡氣地警告牠,但顯然沒啥用,牠依然故我的吵著要吃滷肉飯,還討好地舔了舔我的腳指頭。


「好好好,算我怕了妳!妳離我遠一點,別再舔啦… …」笑意直逼腦門再也忍不住,我含淚舉白旗投降。


打從我離開娘胎後就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癢… …


「湘玲,妳回來了嗎?」


忽然,浴室傳來了趙雅柔的聲音,聽起來很驚訝。


聽到她無敵美妙的嗓音,我全身寒毛倏地互相立正打招呼,差點打翻了我可愛又無辜的魯肉飯。


要命!那隻母妖怪怎會在宿舍?


原來,在浴室裡面洗澡的不是尹湘玲?


「湘玲?」脫鞋的聲音朝客廳走來,那腳步很輕快,我的心情很沉重。


我都還沒吃飽就要打戰,她也太會找時間了!


一步、兩步、三步… …唉,她到了。


「是妳。」她的反應意外冷靜。


「妳!」我深深吸了口氣。


「幹嘛?看在湘玲的面子上,我暫時饒了妳,妳也不值得我生氣。不過… …如果妳敢帶許少揚那畜牲到我面前恩恩愛愛,我兩個都扁!」趙雅柔沒了前幾次的潑婦狀,反倒添了股大姐頭的氣勢。


她輕蔑地瞧了我一眼後,坐在客廳的桌子上看著雜誌,再也不理我。


「妳居然只有圍一條浴巾!」我伸出顫抖的食指,非常有道德地撇過頭。


「我有的妳都有,發什麼神經?」趙雅柔翻翻白眼,一副我大驚小怪的模樣。


「我… …」我聽到她說的話,發窘了。


這女的看起來就是飛機場投胎,比全世界任何一條馬路都平,我在害羞什麼勁呀?


「喂!妳沒事吧?」她又看了我一眼,問道。


「咳,沒事沒事,我好得很。」我揮揮手。繼續吃我的魯肉飯。


然後,我知道她為啥會問我有沒有事了――就在我低頭的瞬間,一滴血掉進了魯肉飯裡,在白色的飯粒上特別顯眼。


我摀臉,不敢置信。


媽媽咪呀!難不成我得破財去收驚?


我居然… …噴鼻血了?


因為這個罩杯跟我一樣大的平胸女而噴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