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加油啊!小的退下了!」毛怪三八兮兮地勾起蓮花指,像極了古代皇后身旁的小太監。


臨走前,他故意瞄了我跟李恆佑一眼,「阿姨學長跟洗澡學弟,真是本世紀最特別的組合呀!」說完後,他搖晃著香菇爆炸頭,小碎步地走過馬路,光天化日下扭著屁股一路扭回『單挑』。

    
我跟李恆佑被毛怪虧得好一會兒講不出話來,時間像靜止了幾秒般,留下街角的兩座石像。

  
「要不要… …陪我晨跑?」李恆佑看著我,終於說。

  
「好… …」瞧著他的笑,我呆呆的點頭。慘了!我的『花癡症』又犯了!

  
「那走吧!」他笑得很燦爛,先跑。

   
我跟上他的步伐,跑沒幾步開始後悔。

    
最近為了躲他們,連籃球都沒打,太久沒有出門運動,我的小腿肚已經比菜市場的蘿蔔還粗了!

  
「再跑過去會有椅子,要不要休息一下?」跑了十五分鐘後,李恆佑說。

  
「好… …」我已經累得像條狗一樣喘氣。

    
李恆佑看我喘得上氣不接下氣,乾脆放慢速度,用走的。

  
「小雯說,妳在躲我們。」李恆佑走在我身旁,側身看我。

  
「我想冷靜一下。」我說謊,其實我想逃避。

  
「真的嗎?」

    
李恆佑打開手中的礦泉水淋在頭上,我趕緊閃了些距離,免得被他濺到。

  
「假的。」我終究無法對他說謊。

    
李恆佑笑了笑,濕了一頭黑髮瞧著我,眼底有著了解。

  
「林宜,」他勾起了唇角,「妳這樣就好,不要勉強自己。」

    
我納悶地注視著他,他淺淺地笑著。

  
「目前這樣,對我們很好。」

  
「什麼意思?」我仰頭看著他。

  
「妳還沒有準備好談感情,我不想逼妳。」李恆佑笑得很溫柔。

  
「如果我一直沒有準備好呢?」臉紅歸臉紅,我還是忍不住想問。

  
「有一天妳會的。」他說得很篤定。

  
「你確定?」我不信地瞇眼。

  
「因為妳的眼睛,會追著我。」他笑。

   
這… …聽得令我想揍他一拳。

  
「你沒看著我,怎麼會知道我看著你!?」我微嗆地吐槽。

   
他笑了,非常開懷地笑了。

  
「林宜,我真的很喜歡妳。」


我一愣,覺得臉頰開始發燙,心跳加速。

  
「可是,我們現在不能在一起。」

 

 李恆佑凝視著『單挑』的招牌,緩緩地說。

   
「我喜歡妳,真的很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