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林,最近都沒看到妳耶!」電梯裡,阿傑笑著說。

  
「是、是… …嗎?」天啊!我開始結巴了!

  
「妳是不是有一點心虛、有一點點緊張呀?」阿傑擠眉弄眼,劈頭就點出我的不自在。

  
「哪、哪、哪… …有?」話一說完,我真想打自己的嘴巴。

  
「喔?沒有嗎?」阿傑嘴角的笑揚得更高了。

  
「少、少… …來!」我偷瞪阿傑一眼,不幸剛好被阿傑逮個正著。

  
「小阿宜呀!幾天沒見到本帥哥,是不是覺得本人越來越帥了?剛才妳偷偷盯著我很久喔?」阿傑打趣道。

  
「… …」直接閉上嘴巴,免得又被他虧。

  
「咦?親親愛愛的小林林不說話啦?」阿傑訝道。

  
「… …」


「哇塞,小林林臉紅了耶!」阿傑張大了嘴,像是見到了天下奇觀。

  
「你很煩耶!」看著他逗趣的表情,我忍不住笑著回嘴。

  
「我是很煩沒錯啊!」阿傑一語雙關。

   
  瞬間,電梯又安靜無聲,只聽到我們兩個人的呼吸聲。

   
  幸好幾秒之後,電梯到了一樓。

  
「妳有騎車嗎?」阿傑用食指轉著鑰匙圈,側頭看著我。

  
「有… …」我翻開自己的包包,突然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卻多出了一張紙條!

  
『機車我騎走了喔!下次看電影記得不要睡著了――小雯筆。』

   
   
陳、倩、雯,我絕對要宰了妳!

  
「怎麼了嗎?」阿傑問。

   
  我把紙條拿給他看,他看了之後捧腹大笑。

  
「妳最近有惹到格格嗎?」

  
「沒有。」就算有,我也記不得了。

  
「所以,我載妳?」走到阿傑的機車旁,阿傑拿出安全帽遞給我。

  
「恩。」也只能這樣了,唉!

   
  坐在阿傑的身後,我們慢慢騎上了高架橋。

  
「這裡可以騎上來嗎?」我發現只有我們一台機車在車道中,深感疑惑。

  
「當然不可以呀!」阿傑正經的說道。

  
「那你還騎上來!」因為風有點大,我只好用吼的。

  
「可是這裡比較近啊!騎五分鐘就到了!」阿傑揚聲笑道。

  
「遇到警察怎麼辦?」

  
「我沒遇到過耶!遇到就裝傻啊!」阿傑的聲音充滿笑意。

  
「… …」我懶得跟他扯了。

  
「小阿宜呀… …」阿傑突然嘆口氣。

  
「怎樣?」

  
「妳最近運氣很好喔?」

  
「沒有阿? 買飲料都沒中獎… …」

  
「唉!難怪呀難怪… …」阿傑搖頭又一嘆。

  
「到底怎麼了?」

  
「小心抓穩喔!後面的後面再後面有警察還沒發現我們,所以我要加速前進… …」阿傑還沒說完,車速猛然加快。

   
  我發楞,反射性的緊緊抱住阿傑,連尖叫的時間都沒有。

  
「我應該載妳來回多騎幾次的… …」

   
  風中傳來阿傑的輕喃,我裝作沒聽見。

   
 
雖然手很癢想毃他的安全帽,也只能裝作沒聽見。

   
 
我無法承諾的,只能裝作沒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