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又睡著了… …」我拉起棉被蓋上臉,才發現自己全身是汗。

「妳是想悶死妳自己嗎?」小雯看不過去,敲了我一個響頭,將棉被往下拉。

「我現在身體不舒服… …」我膽小地開口。

「少來,醫生說妳退燒了,醒來就可以拿藥走人了。」小雯用手指著我的鼻子,眼睛瞪得很大。

「真的嗎?」這醫生怎麼那麼神,都不用再來看看病人的阿?

「妳說是真的還是假的呢?我不知道耶!就連張仁傑講的那句話我也不知道耶!怎麼辦?」說到底,小雯還是想套我的話,笑得令我毛骨悚然。

「我突然覺得好暈… …」垂下眼,我避開小雯丟過來的問題,

「那我請醫生來幫妳打針囉?還是要我幫妳敲一敲腦袋?」小雯也不是省油的燈,一眼就看穿我的心思,還不屑地從鼻孔哼出氣來。

「好啦,我說… …」我投降地舉起手。

「林宜,妳醒啦?」正當我招架不住打算全盤托出時,毛怪跟李恆佑提著飲料出現,適時救了我一命。

「嗯,剛剛才醒。」我淺笑,其實心裡鬆了口氣。

小雯懊惱的瞪了毛怪一眼,「去叫醫生啦!少在這礙眼!」然後,小雯用嘴形向我說了四個字:『明天再算!』

我咳了一聲,覺得自己明天會很慘,不過幸好那是明天的事――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今天過得去就好!

李恆佑聽到我咳嗽,迅速倒了杯水給我,我感激地望了他一眼,「謝謝。」

他才要開口,卻被毛怪打斷。

「我哪裡又得罪妳啦?」毛怪語調高揚,挑釁地看著小雯。

「本姑娘就是看你不順眼,怎樣?」小雯冷冷地笑著。

「咳咳… …」醫生咳了兩聲引起所有人的注意,才走到我身旁,手摸了下我的額頭。「燒退了,頭還會暈嗎?」

「不暈了。」我搖頭,只覺得嘴唇有點乾。

「好!那可以拿藥回家休息了!回到家多喝水、多休息,如果又開始發燒就回來複診。」醫生也乾脆,三言兩語交代完後就去看別床的病人,在我身上花不到一分鐘。

「這醫生的態度太敷衍了吧!」小雯瞇起眼走了出去,一副想找人吵架的模樣。

「格格,妳要幹啥事?」毛怪跟在小雯身後,滿臉興味地嚷嚷。

我有點擔心小雯的脾氣,這裡可是醫院急診室!

開瓶聲吸引我的注意,李恆佑拉了張椅子坐在床邊。

「李恆佑,你不去阻止她?」太不像他的個性了,瞧他現在還慢條斯理的喝飲料哩!

「他們走錯方向了。」李恆佑看起來很疲倦,卻仍然對著我笑。

「蛤?」

「那個方向只有藥局,學長他們是去領藥的。」

也就是說,他們只是演給我看?

有沒有這麼無聊阿!

「妳沒事,那就好。」李恆佑看著我,眼睛都快閉上了。

「嗯?」

「可以讓我靠一下嗎?」

我還沒回答,他已經將頭枕在我的腳邊。

「李恆佑,待會就要回去了… …」我輕拍他的肩膀,卻沒得到回應。

「你想睡了嗎?」我問著廢話。

「那… …你應該不會聽到吧?」我偷偷竊笑。

「李恆佑,我喜歡你。」

我以最小的音量在他耳邊輕喃,像是在告訴自己。

「小阿宜,我不小心偷聽到了耶?怎麼辦?」

我愕然,抬眼看見阿傑明明笑著,卻流淚。

我的心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