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遇見你們真好,我正愁沒人聽我講心事呢… …」笑笑笑,張教官兩手各攬一個,在我們坐下來不到三十秒的時候,笑著插入我們的對話。

 

 應該說,我們跟她們還沒正式聊到天,張教官就出現在我們眼前,我們千挑萬挑不小心挑了一個他最喜歡來的速食店,四個人的臉色不約而同地瞬間轉青。

 

 誰喜歡下課還要遇到教官?

 

「張痔瘡,發酒瘋到別的地方去,你沒看見這一桌都是年輕人嗎?」出了學校大門,我也不用對他客氣了!

 

徐婉瑛聽到我的話,很捧場地輕笑出來,就連吳依凡也抖著雙肩,不太敢放肆笑出聲。

 

很好,看來她還顧忌著我的感受,沒有白目到無藥可救,雖然她中午的表現已經被我列為無腦一族,不過現在稍微提高了點,晉升為殘腦一族。

 

「死小子,我也是年輕人,大你們沒幾歲,OK?」張教官大言不慚的說著,一點心虛的跡象也沒有。

 

重點是,他是來吃我們這桌的薯條的。

 

我看著他吃我的薯條吃得很高興,我連一根都還沒碰到,他已經旋風似地掃了一半以上進去他的嘴裡,番茄醬還滴了幾滴在我的可樂杯蓋上。

 

他不要臉,我也不用跟他客氣了――

 

「你的『沒幾歲』最少也有十幾歲,看起來更像二十幾歲… …」我還沒說完,張教官突然塞了我滿嘴的薯條,也塞住了我精彩的髒話。

 

我只能冷冷地瞄他一眼,想翻桌。

 

「年紀小小嘴巴這麼壞,在女生面前也不留點形象探聽,脾氣臭到比學校的垃圾桶還要臭,長大可要怎麼辦… …」

 

張教官放開了阿凱,雙手不動聲色的圍住我,笑咪咪地使勁用力把我「定」在座位上,依過往數不清的經驗,他肯定知道我會發飆。

 

而我也發飆了。

 

「幹――」我一開口,又是滿口的薯條塞得我愣住,是阿凱眼明手快地塞了過來。

 

口不能言,手不能動,我發狠的瞪著阿凱。

 

「前面有美女,講話要有氣質點,OK?」阿凱笑得很樂,眸光一轉,又發傻地盯著徐婉瑛的笑容。

 

阿凱上輩子九成是豬八戒,這輩子才會如此的好色,就算那九成的機率失準了,剩下的那一成機率依然還是一隻種豬… …

 

「不要這樣啦,他很可憐耶… …」

 

吳依凡見到我的困狀,悲天憫人地開口制止,然後把她的可樂遞過來,看來是想讓我喝她的口水解渴。

 

不過,她忘了我自己也有一杯可樂,正好端端地放在我面前。

 

「碰!」

 

只見我的可樂硬生生地被她的可樂撞倒,在她努力挽救悲劇發生的驚呼下,她的可樂被她緊張地用力握住,結果是杯子承受不住她的蠻力而噴開,兩杯超大號的可樂非常熱情地幫我洗澡,從我英俊的臉蛋一路洗到帥氣的褲管,洗得我呆若木雞… …

 

才遇到她一天,我已經很習慣了災難的叩門,連貼符避邪的時間都沒有… …

 

這,要我怎麼,唉… …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認識吳依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