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就是那個頭髮長長,眼睛大大,一笑倒很多城的那個。」阿凱勾著我的肩膀,興奮地指著正在吃午餐的徐婉瑛。

 

我不悅地想拍掉他的手,肚子餓得想飆髒話,我眼裏只看得到徐婉瑛的便當裡面有我愛吃的雞腿。

 

幹,我就是太單純才會相信這個花癡!

 

全校的校花誰會不認識?

 

「說要請客,結果叫我來看別人吃飯,發什麼神經。」擺擺手,打算走人也。

 

只恨我文質彬彬,手勁比阿凱的蠻力小。

 

「林哲宇,麻吉是這樣當的喔?」語畢,阿凱使勁加了幾分力氣。

 

 阿凱的力道使我的臉頰緊密地貼著他的胸膛,我聽到了急速躍動的心跳聲,不知是他的還是我的。

 

我掙脫不開,只好任他勾著。

 

「誰是你的麻吉?你有沒有回家照過鏡子?你沒發現你裏外都不是人?」我冷冷地涼哼,暗指他是豬八戒,對著徐婉瑛流口水。

 

偏偏我喜歡上一頭蠢豬,真是悲戚到了極點。

 

「噓!她發現我們了!」阿凱根本沒聽到我在說什麼,只是用力地把我塞回牆角,自己卻傻笑揮手。

 

他的眼睛始終黏在徐婉瑛身上,我像是不存在的透明人。

 

我怒了。

 

「靠!你是在招魂喔?這裡沒有靈車啦!」我才說完,他便狠狠摀住我的嘴。   

 

  我承認肚子餓讓我的忌妒開始擴大,然後不小心提高我嘴賤的級數。

 

「你是吃錯藥喔?給徐婉瑛聽到你就知道!」他掄起拳頭威脅,回頭瞪我一眼。

 

 我冷笑。

 

「給她聽到會怎樣?」扯掉他的螃蟹手,我嗆道。

 

「我的形象就沒了啦!是怎樣?」阿凱回嗆。

 

「你哪有形象可言?」我像是看到了世紀大垃圾般,不屑地呸了一聲。

 

「你――」他指著我,頓時詞窮。

 

午休鐘聲響了,我瞪他。

 

「靠腰勒,你肚子不餓喔?」早餐加中餐沒吃,我快餓死了!

 

這傢伙早上興沖沖地提了袋早餐來吵我,一番胡亂打鬧後,自己又偷偷地把早餐吃掉,給他纏上準沒好事,他簡直是我的超級大災星!

 

「不餓啊… …」阿凱眼神左飄右飄,有心虛的味道。

 

我突然醒悟。

 

幹拎老師!你不要給我說你吃飽了!?」我一拳揍向他的肚子。

 

阿凱皮皮一笑挺直腰桿,任我揍他。

 

他料定我不會打太用力。

 

不過這回他錯了。

 

「林哲宇,你殺人喔?」阿凱撫著肚子,像兔子一樣上下跳動著。

 

我往牆壁一靠,打完他我肚子更餓了。

 

「我勸你現在趕快閉嘴。」我嘲弄地勾起唇角,盯著他。

 

「你給我揍一拳我再考慮啦!」阿凱朝我撲了過來。

 

「你真的想揍?」我好心情地不介意他拎著我的衣領。

 

「對啦!不然你是怎樣!」我被他拎得更高了。

 

我看著阿凱假裝發怒的表情,忍不住地笑了,因為他的滑稽表情逗笑了我,也因為這荒謬的狀況。

 

我看見了阿凱身後站的人影,徐婉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