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你豬啊?這麼香的味道你都起不來?」阿凱的聲音近在耳畔,我不想理他。

 

「你是沒聽過到別人家要先敲門喔?」我咕噥,懶得睜開眼,翻個身背對窗戶外的阿凱。

 

「從窗戶爬比較快啦!敲門多麻煩!」阿凱講得理所當然。

 

「王宏凱,這裡好像是我家耶?」換言之,某人太隨便了!

 

「操!我哪一次不是這樣爬進來的?又不是不認識!」阿凱爬進來坐在我床上,手裡捧著早餐盒,是蛋餅的味道。

 

 他每次有求於我,都會自動幫我帶早餐過來,反正他家開早餐店,要多少有多少。

 

「這次又有什麼事要巴結我?」我瞄向床頭的鬧鐘,六點十二分,我損失了十八分的睡眠時間。

 

 我明知故問。

 

「阿昨天的事情你要不要幫啦?」阿凱也不是笨蛋,知道我早上起床沒啥耐性,打開天窗說亮話。

 

「哪件事?我忘了!」外頭的陽光射了進來,我把枕頭蒙住臉,想擋住刺眼的光線,也想隔絕阿凱的要求。

 

我想忘了昨天他拜託我寫情書這件事。

 

「那這樣… …」阿凱突然靠近我猛力壓住枕頭,我聞到淡淡的肥皂香味,泛著他爽朗的氣息。「有沒有稍微想起來一點?」

 

「… …你再壓住一秒,我就不寫。」雖然,我偷偷聞著他身上的氣息。

 

 一句話,阿凱馬上彈開。

 

「你要幫我寫了?」他聽起來像是詭計得逞,掩不住偷笑。

 

「誰說的?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要幫你寫?」我打個哈欠。

 

「我屁眼看到啦!寫不寫?」阿凱語帶威脅加手指頭關節弄得喀滋響。

 

「你給我看屁眼,我再決定要不要寫。」我存心刁難他,就是不想寫。

 

「去你的,到底怎樣你才肯給老子寫情書?」

 

「你自己寫不就好了?幹嘛一定要我寫?」我不耐的說。

 

 如果收信人是你,我現在就寫。我在心中默默補上我的要求。

 

「靠!我寫她會理我才怪!你幫個忙會死哦?」阿凱狗腿地幫我按摩小腿。

 

「你的文筆不錯啊!『很高興認識妳』寫十遍她也是看得懂的… …」」我涼涼地哼道。「再按上來一點… …」我得寸進尺的要求,原來拿喬的感覺這麼好。

 

「幹!給你幾寸顏色你就開起工廠啦?」阿凱往我屁股重重一刺,俗稱童子拜觀音。

 

我吃痛得一僵,怒視著他迅速跳窗逃出我的房間,滿室迴盪著他欠揍的笑聲。

 

「幹拎老師!」

 

 他哈哈大笑,將我丟出去的枕頭抱個滿懷,在院子裡站三七步抖著腳。

 

「死變態你就不要給我跑!」越看越欠扁,我豁出去了,立刻跳窗追人。

 

 就算現在我只有穿一條四角褲,我照追不誤!

 

「阿娘喂,現在誰比較像變態啊?」阿凱笑呵呵地左躲右閃,始終跟我保持一小段距離。

 

「看招!」我做出童子拜觀音的手勢,手伸得很長。

 

「虎怕虎?」他故意翹起屁股,搖了兩下。

 

 唉,這就是我比他聰明的地方… …

 

「啪!」

 

 我大腳一踢,看著他屁股上的腳印向我打招呼,心情登時爽翻天。

 

「虎怕虎?」我故意翹起屁股,對他搖了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