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很久了,但是我一直記得它,偶爾想起,就放來聽聽。

今天,我忽然查了它是幾年的歌:哇!1999,超過十年的歌了!

真的,有些人,有些電影,有些書,有些歌......

我沒有特別去記住,但就是記住了。

 

我想,人生的旅程也像這樣,

每站都各有各的風景,

但是有時候,你會特別想念某一站。

 

因為出便利書的關係,

我多了很多國高中讀者,

但是,我不會為此去追動畫或者玩電玩來增加話題討論,

我還是我,還是喜歡看電影和小說,

就如同這首歌,習慣愈久,愈上癮。


這個月開始,我會勤奮地更新部落格,

把之前放在FB的時間拉回這裡,

不一定是小說,也有可能是閒聊,

但是至少會讓你們知道,我在幹麻。

 

今天颱風來了,大家沒事別出門呀!

要出門也請小心,安全為重!


然後,要來預告了:

這禮拜開始更新部落格小說,敬請期待晚上七點的約會,

你們可以晚點到,但是時間到了,我就會出現!!! 


先說聲晚安囉 ,大家颱風天也要好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