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情書【替身少年】  

 

 《生死情書【替身少年】》

 作者:力丹
 封面繪者:FC
 初版日期:2012.7.5
 售價:49元 | 販售地點:全家、萊爾富


特色


千呼萬喚「死」出來  【替身少年】終於登場
力丹著 / FC◎封面繪圖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現在會說什麼?」
「秘密。」

「那如果我死了,你會留下什麼?」
「不會,我會陪妳一起死。」


內容簡介

「情緒不對,咬字也太含糊。」他語帶怒意,字正腔圓的口音像是受過專業訓練,非常標準。忿忿說完後,他臉上的面具裂了一條細縫,

深褐色的液體從細縫中流出,凝固在他身體的兩側數秒。

過沒多久,海水散發出肌肉壞死的氣味,強行侵入我的鼻間,使我不斷噁心乾嘔,極為難受。然後,停在他兩側的汙濁液體化為利刃,快速切下他胸口一塊肉,血淋淋的傷痕呈現在我眼前,心臟在肋骨底下跳動著,毫無遮蔽。

「你錯一遍,我就割一塊肉。」男子捧著自己的肉,愉悅地笑道。

「不要這樣做好不好?」我瞪著眼前恐怖的景像,雙膝癱軟無力,身體忍不住顫抖發冷,感受到他真實的情緒。

原來,他不是沒有情緒,他只是將痛與恨埋得很深……


因為,他曾經愛過人,愛得那麼深。

 


********************



謝謝明日及FC,


封面棒透了,把這次的主要人物畫得超好!


歡迎大家浮上水面,


用留言餵養我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