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村哭井【替身少年】.JPG  

 

繼懸疑驚悚的《滅門血案》後 這次【替身少年】又將帶來什麼樣冒險呢?

 

 《荒村哭井【替身少年】》
 作者:力丹  封面繪者:FC
 初版日期:2012.3.3
 販售地點:全家、萊爾富
 試閱(請點)


那是一個女人心死的哭喊,聲音摻入風中混著強大冤氣,在村口徘徊流連,

直至旭日漸漸從東方升起,餘音依然混在陽光中不肯離去,

迫使天色蒙上灰黑色雲朵,帶來不祥預兆……

 

 

 簡介


老房子裡傳出了溫婉歌聲,是個女人隨意哼著曲調,高高低低的曲子輕快活潑,聽得出來女人的心情歡樂興奮,同一首曲子哼了兩三遍也不厭倦。

 

望著屋子,小女孩坐在鞦韆上冷笑,半晌後她猛然抬起頭瞧著我,她長長的睫毛半掀如盲人視物,並沒有完全張開眼睛,我只看得到她眼白的部分盛滿血絲,臉孔蒼白好似上了蠟,容貌極度駭人。

 

小女孩還在笑,恣意又瘋狂地大笑著。

 

炙熱陽光照在我的皮膚上像火燒般疼痛,然而皮膚下的器官卻像浸泡在冰水中,寒意強行從腦門灌入後侵略奔流,我的牙齒無法停止打顫,眼珠也被控制轉動方向……

 

在這個女孩的回憶裡,連曬太陽都會有清楚痛覺,她曾經受過各種虐待嗎?

 

我皺起眉頭盯著她,想弄明白她找我入夢的意圖,但是還來不及開口,場景就驟然轉換,女人清脆的嗓音變得粗啞難聽,然後一扇窗戶隱約浮現──



************************************


FC畫得很棒,一眼就可以吸引住目光,

我喜歡恐怖小說配上類似的畫風。


不需要畫得驚悚嚇人(例如:一堆骷顱頭或血腥噁心)

最主要是畫面的張力,而且有畫到內容,

一定要拍拍手的啊

這篇是置頂文,歡迎留言跟我聊聊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