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如標題所言,我正在同時寫兩份稿。


一本靈異,一本愛情,

因為這兩本方向完全不同的稿子,

最近我神經錯亂得挺厲害,常常鬼遇到一半就去談戀愛


靈感這東西很妙,往往來的快,去得也快,

今天想到的情節如果沒有馬上寫下來,

你明天想抓住他的時候,就飛走了。

 

咦,等等,回到上上段,

我說了什麼?

愛情?

沒錯,是愛情。


要不要來猜猜看,是我之前說的哪一本?


我要說一句很玄的話:是那本,也不是那一本。(立刻被眾人踢飛~~~

 

什麼什麼?

這樣的提示不夠?


嗯,好吧,我要放大絕招了!


就是那個姓張的某人阿,

向我抱怨了好久,說我年輕的時候不懂事,

把這麼優的帥哥拿來插花,

實在太暴殄天物了一點,


所以,我決定把他扶正變成男主角了!!!


張某人的版本我寫很慢,

尤其,又是我第一本決定以出版為方向的愛情小說,


我寫得很慢很慢很慢!!!!!!!!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的龜速,但是我還是要特別強調,

免得哪天半路遇到讀者被亂刀追殺。)


大家知道我有在寫就好,

請高抬貴手,拜託別催這本,咱們來打勾勾


還有,我一定要說~~~


這幾天真的好熱阿!


謎之音:這是什麼奇怪的結尾!你快點給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