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歌,剛開始聽到的時候,你並不會去留意。

等到某一天,你突然發現,那首歌好好聽。

對我來說,陳奕迅就是這樣一位歌手。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他,可是,最近我很常聽他的歌。


難不成,這是本人開始邁向初老症的第一步?

(摸下巴深思)


我這段期間在趕小石3的稿,部落格的小說我仍然掛念著。

長久追文的讀者都知道,我寫的很慢。

質與量的抉擇,我選擇質。


當然,最終目標,

是當一個質量並重的作者:)


所以,為了早日成為質量並重的作者,

希望從今天開始,部落格每周更新。


不一定是PO小說,可是一定會更新,

會警惕自己有可愛的讀者在等文(每則留言我都會看好幾遍^^)

會洗版洗快一點


FB我會減少去的次數,

因為部落格才是我最初,

也是最喜歡的地方~


如果發現我快一個星期沒PO文,

歡迎催文,順便踹我一腳也OK~

(翹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