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jpg

 

各位的怨氣有沒有消一點了... ....?

喂喂喂,那個誰誰誰,菜刀放下來,會出人命的呀~~~(逃)

我有寫文!真的有很乖很乖的寫文啦!(再度無辜的凝望)

只不過... ...基於某種神祕原因,那一部快破萬字的小說暫時不會放上來。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也知道有人三不五時就來這裡提醒我該增文了... ...

(那可怕的點閱率,我都已經有段時間沒增文了,居然每天都還有50上下,我的良心呀~抖~)


我在想,如果我等到點閱率破三萬的時候才浮出來,

應該會被所有的人踢飛到垃圾場(雖然現在就有可能了)。


好了,我要繼續奮戰去了,還有就是... ...


影靈師寫到一半,可能挺快就會再見面... ...?


啊啊啊啊啊~~~~


(終於被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