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另外一隻狼消失了?」

 

艾瑞斯是第一個回神的人,看到對方變成人類之後,便大膽的越過化成石雕的東佑,在房間裡走動尋找另一匹狼的蹤跡――他們那麼多人,又有兩個力大無窮的怪人,不可能打輸渾身光溜溜、連條褲子都沒穿的暴露狂!

 

那男的倒也鎮定,雖然被看光光,眼神仍舊犀利的掃過在場眾人,根本不在意自己的處境。

 

「如果不是你們突然冒出來,我早就抓到那傢伙了!」男人眼中燃起憤怒的眼花,瞪著艾瑞斯。

 

「抓?」艾瑞斯瞇起綠眸,敏感的問。

 

「為了抓他,我已經在這裡守了一天一夜,每次都讓他狡猾的逃掉!昨天好不容易堵到他,你們這群人就衝進來,還用賤招暗算我… …」越說越氣,他衝上前提起艾瑞斯的衣領。

 

「喂喂喂!放尊重一點!既然都是人,有話用講的就好,沒必要拼個你死我活,你們不累我看得都累了!」小凳子開口勸架,說完卻從懷中摸出了幾片瓜子遞給芙蓉,「格格,看戲就是要配瓜子,正好!」

 

「這位公子,你是妖是人?」面對秀色可餐的男色,芙蓉臉紅歸臉紅、心跳歸心跳,依然神智清晰力持鎮定,邊吃瓜子邊問出最重要的一句話。

 

原本很忙的在互瞪的男子,聞言猛地轉過身,他見到芙蓉清秀的臉蛋後雙眼亮了起來,非常有經驗的咧開他最好看的微笑,整個人變得陽光又開朗,立體的五官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這位漂亮的小姐,我名字叫尼克,我想妳看得很清楚了,我是個男人。」

 

他自信的說完,半傾身朝芙蓉伸出粗糙的大掌,風度翩翩又紳士的笑著邀請,「妳有興趣陪我去喝咖啡嗎?」

 

這、態、度、也、差、太、多、了、吧!

 

林子星差點掉了下巴,懷疑這男的上過演員訓練班,前一刻還兇猛如野獸,下一秒馬上風流倜儻的把妹,看那動作之老練,他鐵定是個有名的花花公子!

 

不過,那個妹顯然還在狀況外,不知道對方正在散播花粉。

 

「小凳子,咖啡是什麼?」以袖遮面輕語,芙蓉悄聲詢問,說出來的話險險讓對面的男人跌跤,帥度瞬間減半。

 

「咖啡呀?小的也沒聽過呢!但,咱們防著點總沒錯!看那男的對格格笑得怪噁心的,活似牙沒長齊的孩兒,還流口水呢!不行不行,看他居心叵測的笑臉,說不定咖啡是一種迷藥?對!太有可能啦!」小凳子越說越覺得有道理,大步一跨擋在主子身前防衛,眼睛機警的盯著對方。

 

「奇怪,一樣都是帥哥,你對他們兩個人的態度怎麼完全不同?」林子星來回指著東佑和尼克,甚感不解的問著小凳子。

 

「我也想知道。」被晾在一旁很久,向神懺悔到一半的肯特也開口了。

 

「他帥?哼哼哼!」小凳子不屑的掃了眼尼克,皺了皺鼻頭,「他毛這麼多,頭髮像稻草一樣,尤其又長得像頭熊,還有那全身的肉硬得彷彿石頭似的,半夜被他壓著準透不過氣,要是被他壓死了,升天都會被神明再笑死一次!」

 

「妳可以閉嘴了嗎?如果不是我發過誓不打女人,妳會是我第一個打的女人!」尼克惡聲惡氣的警告,滿意的看到小凳子刷白了臉。

 

「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遍!」小凳子抽了口氣。

 

「妳可以閉嘴了嗎?」尼克沒料到對方會回嘴,口氣更兇了。

 

「不對,是下面那句。」

 

「如果不是我發過誓不打女人――

 

「格格!」小到子猛然打斷尼克,揚高音量,「老天爺聽到小凳子多年來的願望啦!他說我是女人!是女人!我,小凳子,終於成為比女人還要女人的公公!」

 

語末,喜悅的嗓音傳遍房間,換來滿室的無言。

 

「恭喜你了,小凳子。」芙蓉祝賀。

 

「格格!」小凳子拭淚。

 

「又變成莫名其妙的狀況了!」艾瑞斯揉揉額角,覺得頭開始痛了起來,他轉過身看向東佑,「喂,你到底要拿這根毛拿多久?有這麼喜歡嗎?」

 

「毛… …?」東佑抖了一下。

 

「對阿!是毛阿?」艾瑞斯不曉得他在抖什麼,跟著東佑重複強調。

 

「髒、死、了!」驚天好幾吼,東佑嫌棄萬分的迅速丟開手上的毛,然後不停摩擦著雙手,最後撥開擋在眼前的障礙物,在眾人疑惑又驚嚇的眸光中破窗而出。

 

「他、他、他怎麼了?」被撥得暈頭轉向,肯特趕緊抱著柱子穩住身體。

 

「我猜,他可能對毛過敏,或者… …」艾瑞斯望著在海中不停搓手的東佑,欲言又止。

 

「他有潔癖。」林子星非常確定的接了下去。

 

「我可憐的公子… …」小凳子哽咽的直瞧著東佑,眼眶立刻滴下晶瑩的淚水。

 

泡在海中的東佑搓著搓著,莫名的從脊椎爬起一陣惡寒,直竄腦門讓他打了一個大噴嚏,手還是努力搓揉著。

 

「嗯哼!」艾瑞斯咳了聲,覺得自己有必要提醒在場的人一件事。

 

所有人施捨的瞥了他一眼。

 

「你,為什麼在這裡?」他看著尼克,認真的問。

 

尼克撇撇嘴,像踩到狗大便般不爽,「等我一下,我到隔壁房間拿東西」

 

尼克說完走出房間,還沒到三分鐘又走了回來,不同的是他已經穿上了輕便的運動服和好看的球鞋,儼然變成了一個運動型男。

 

他翻了翻白眼,打開一個卷軸,長條型的米黃色卷軸寫著幾個秀氣的字跡――

 

 

尼克:

             因為麻將因素,忘了通知你獲選為『獵魂影靈師』,請見諒。

                                                                                                                    玉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