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聽外國歌,會聽,多半是有些年代的歌。

我很喜歡這個團體,覺得他們的合聲好有默契,

聽起來很輕鬆!

 

可惜,現在他們應該算半解散了吧?

要維持一個團體並不容易,因為,

放棄實在太簡單了。

 

我想,作者也是這樣的,

每隔三五年,就會有新作者冒出,

然後某些作者就默默消失了......

 

我已經寫了快六年了(驚!),

有時候回頭看六年前的故事,害羞死了,

但是我看到了自己這幾年的進步 >///<

 

我從來就不是快手作者,可以說是慢手作者(?),

在訊息萬變的網路及出版界,創作速度慢其實很吃虧,

但是我現在只能慢慢爬,還飛不起來嘛!(淚奔~)

 

不過我可以肯定,我現在還是很喜歡說故事,

還想預約下一個六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