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何簿之天兵孝女  

 

 作者:力丹
 封面繪者:Cash
 初版日期:2012.10.5


特色

 

異色館人氣作家 搞笑恐怖之餘 又帶有微甜愛情的真摯好故事
力丹◎著 / Cash◎封面繪圖

「挖A阿公啊……」

「小姐… …」

「小姐!妳給偶睜大眼睛看清楚照片上的輪!妳素要氣死偶阿罵素不素逆!」

「嚇!我哭錯人啦?!」

女子恍然大悟,羞紅了白嫩嫩的臉蛋,發窘地向家屬道歉後,如火車頭般掩面狂奔而出……

超值加贈:奈何簿番外篇「姐妹」

 

內容簡介


我很懦弱,不敢去想起殘忍的事實,
所以選擇遺忘過去,假裝自己什麼都忘了;

可是,我的記憶深處卻依然記得,所以在執行任務的時候,
一次又一次為她破例、為她涉入險境、為她擔心――

「奈何簿是遺忘過去的起點,也是前往未來的門。」

終於,我弄懂了這句話的真正涵義。

我想,我知道奈何簿存在的意義了,

它讓我以旁觀人的角度,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
即便那過程是悔恨或是欣喜,
都是我的人生。



************************************


10月5日,奈奈來啦!

這次的封面是新畫家,我也很喜歡呢!

有奈奈煩惱的感覺(大笑~)


要跟大家說聲抱歉的是,我最近私務比較忙,

還要慢慢爬稿,部落格小說得等一陣子了(跪!

至於<替身少年>的活動,為了不影響大家作答(免得我說誰像,後面的人都選那個明星),

我會等活動結束再回覆喔^^

 

現在,我好期待跟奈奈約會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