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橋  

 

今天我想來說說,我的網路連載與實體書,

這兩者間的差異~
 

除了{替身少年}系列是我一開始就打算要出書的,

其它的故事,對我而言有點類似[初稿],用來紀錄當下的靈感,

所以網路版我寫的非常隨興,並無太拘泥用詞的部分,

有時候連場景也會很跳躍,順暢即可。

 

如果哪天網路版決定要出書,文筆的部分勢必得重新翻修

所以一定會和原版不同,

但是,劇情的精華一定不會變啦!


我知道有人在等我的愛情小說出版,

請再等我一陣子,

等我把{替身少年}系列完成後,

我會回頭修{流夏愛情密語}和重寫{單挑}。


沒錯,是重寫。


{單挑}是我的第一個故事,讓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寫文的,

雖然是很多人寫過的老梗,當時的文筆鋪陳也略為青澀,

但是這本對我而言,真的意義重大。

(好啦,我承認,當時的寫法有點像在寫劇本啊,羞~)


現在,我的文筆應該有比四年前進步(誰敢搖頭!),

我會讓{單挑}變得更好^^


新版{單挑}書名會換,人名可能會換,但是主要骨架不變,

猜猜這次女主角會選誰呢?


我保證,無論以何種形式(並不排斥製作個人誌喔,當然,會以出版社為優先啦~),

我一定會讓這兩本變成實體書,

因為這兩本對我而言很重要啊!!!


以上,哈啦完畢,趕稿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