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7  

 

那年,我在籃球場上遇見了那個男孩,張仁傑。

曾經我以為,他只是朋友。

 

然而,此時此刻我聽見的聲音,

是他的運球聲嗎?或者,是我的心跳聲?

 

如果曖昧發芽了,該怎麼辦?

是轉身就逃?還是……勇敢面對?

 

四月十七日開始,每個星期一次的<輕曖昧>,會不會有答案呢?

有誰,能陪我找答案?

 

 

***聊天分隔線****

 

 

哈,我到最後一段才把書名<輕曖昧>曝光,會不會很無聊~(大笑)

 

哇塞,六年了,再次遇見他們這群人,真是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字數已破萬字,但是因為我現在必須工作(全職,再不工作我就要喝西北風了)、唸書、準備考研究所的作品集(寫劇本),還有把停筆一陣子的替身四完結(我卡了好久好久,剛好工作面試上了)……

 

是的,我很忙,加上大家都知道我的速度偏慢,所以一星期更新一次是我的極限了……

 

所以,雞蛋丟來吧,我已經準備防彈衣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