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首歌沒別的意思,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只是單純覺得該發文了。(被打

有時候,我會注意一首歌,是喜歡那首的「詞」,例如這首【紅塵客棧 】,詞寫得好有味道!

然後呢,該說說我閉關的事了。

 

<鬼海迷宮>第二版終於又爬回到三萬字了。(終於,汗~)

值得一提的是,<單挑>阿傑版(非書名)也快破萬字了!!!(灑花~)

希望<單挑>阿傑版早點破4萬字,存稿有一半,我就會開始在網路連載囉!

相信我,這次阿傑的故事也很棒喔,喔耶^^Y

 

 

還有必須說抱歉的是,

我現在有在控管自己上網的時間,

我仍然會每一則留言都看過並且回覆,

但是沒辦法都回得跟大家留的一樣長,可能會回得比較短,

真是不好意思,抱歉了>////<

 

 

 

 

請大伙兒等我正式出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