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2  

 

誰是你(妳)心中的<替身少年>?

 

 

明星1     是他0.0?

 

 

 

明星5  是他^^?

 

 

明星 還是他>///<?

 

 

來吧來吧,

在完結篇來臨之前,

我們來舉辦一場不分年齡不分膚色,

還能穿越時空的選角大會!

 

 

明星3  敢跟我搶夏娜娜?  明星4  老娘沒在怕的!

 

 

活動規則如下:

 

1.  請從五位主要角色中,至少挑選兩位來參加電影甄選,看看誰適合演他們!(我知道小石很難選,所以不強迫選小石。)

2.  請挑選一位配角,再想想誰適合演這位人物。

3.你(妳)想跟誰說悄悄話……

 

 

 

範例:

 

1.白狼:000 夏娜娜:000000(也許是外國人的名字)

2.王偉誠:00

3.我想跟小石說:來我家給我養吧!

 

 

 

這幾個問題其實都很簡單,看過書的人只要想一下,絕對都會有答案,但是請勿答 夏娜娜:豬哥亮 這種超級離譜答案,明顯亂答是無法參加抽獎的,不好意思。

 

我必須要特別強調:此活動為部落格限定,必須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才算參加,在其它的地方留言都不算,FB也不算喔!

 

活動時間為九月一號開始,直到替身四上市當天晚上,逾時皆無效。

 

而且,為了公平起見,我會努力對照留言人的IP位址(痞客邦後台看得到),請勿開分身參加,就算寫了五次我也只算一個抽獎名額,謝謝。

 

然後,要公布這次活動的抽獎品了,鏘鏘鏘~~~

  

這次的抽獎品為  鬼海迷宮<替身少年>(最終回)  親筆簽名書,共有五個名額,獎品將於出書一個禮拜內寄出!

 

有興趣了嗎?快點來參加,我好期待看到大家的留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