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少年系列~  

 

究竟,為什麼是九月一號呢?那一天很重要嗎?

因為,那天是我在網路出道五周年的日子!

 

2007年9月1日,我忽然心血來潮,

在網路PO上我第一篇小說<單挑>,

正式開始連載故事,

踏上創作的冒險旅程。

 

這五年,我很幸運。

小說被挑選進入文學網和BBS的精華區,

也開始有讀者追我的小說,

並且陸續有出版社想洽談合作,

直到後來,我選擇以便利書的形式出書......

 

最初,我只是喜歡寫,喜歡分享,

並且想挑戰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可能[寫一本小說],

能寫完我就要偷笑了,

根本沒想到出書這回事。

 

然而,是讀者一路上的支持和鼓勵,

讓我寫完<單挑>後,決定繼續寫,

我想大概沒意外的話,以後也會慢慢地繼續寫下去。

 

現在,五年了,

我決定在9月1日開始,

在部落格舉辦一個小活動,

期待你們那天來這裡,參加我第一次主辦的小小活動。

 

而且呀,

會有我的簽名書提供抽獎喔!

( 怪害羞的 >///< )

哈哈,有人心動了嗎?

來吧,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