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星3

 

本周我是明日便利書的值星作者 ( 我的FB , 明日便利書)

所以,我這禮拜都在那邊發文,也說了我本身的事情,

例如上面這條魚,就是我養了一年多的鬥魚,

牠的名字叫豆豆(明明照片就有,還硬要重覆是怎樣~

 

值星2  

 

這是我最近寫稿時,偶爾會喝的養樂多綠茶。


值星1 

 

我以前夾娃娃留下來的玩偶,幼稚的證據都在這裡啊!(遮臉淚奔~


因為接下了值星,所以我這星期都在那邊發閒聊文,

等這星期值星結束後,我會回來填部落格的坑。


部落格是我主要發文地,這點是不會變的,

只想看文章的讀者來這裡就好了,

想聊些雜七雜八的,可以加我FB。


但是我得強調,除了值星周,

我主要活動都是在部落格,

因為,這裡最單純,

我最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