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7


替身3交稿完,兩天後,我終於出去玩啦!!!

昨天我剛從台南回來,補足了精神,

要開始閉關,並且填部落格的坑了! 

 

台南1  

 

雖然昨天台南飄著毛毛雨,但是光線還不錯,

照片都照得蠻清楚的~

 

台南2

 

傳說中的樹屋!

我走進去後,開始幻想這個樹屋的故事,

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場景呢!

 

台南9   

 

從鐵網望過去,因為取鏡的角度,

有一種被囚禁的感覺,是不是又是另一個故事呢?

(不好意思,本人幻想病太重)

 

台南10  

 

路標看起來很新,褐底白字的配色很好看呀~

 

 

台南6  

 

開運福狸!

來來來,要摸哪裡勒?

 

台南4  

 

我也偷偷摸了好幾把,福狸的豆腐好好吃啊~~~

 

台南8

 

這是在學校裡看到的古早玩意,

有種懷古的氣氛^^

 

台南5

 

各種顏色的海鹽,這些染色真漂亮。

總共366種顏色,據說每個顏色都不一樣~

 

台南3    

 

這是我生日的顏色喔

 

回來後,今天還是下雨的日子。

現在,我的窗外打著雷,午後雷陣雨挺大的,

好適合寫恐怖小說啊!

 

我要來去買杯飲料,閉關寫文,

最晚星期天,我會更新部落格的小說,

讓你們久等了!(汗~

 

還有,替身3預計七月出版,

等有明確書訊的時候,我會更文,

要追殺我的請砍小力一點......


(逃命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