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感覺走  

 


掙扎了許久,我決定減少唸書時間(還是有在念喔!),

拉長創作時間,成為一個[全職作者]。

 

其實,早在去年中,我就有出版愛情小說[單挑]的機會。

但是,當時的我忙於考試及私務,整個人快忙翻天,分身乏術到無法回頭修稿,

使我對那位編輯超不好意思的(如果您還有在注意我,在此深深向您道歉!)。

 

轉眼間,我的第二本小說即將出版......

我覺得,是時候了。

 

今年,我會試著努力,成為一名小作者。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PS.希望明天能夠給大家一個驚喜(如果順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